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拒绝犯错,更不要害怕犯错,有时候还要敢于犯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要拒绝犯错,更不要害怕犯错,有时候还要敢于犯错

2020-07-05 04:36:37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拒绝犯错,更不要害怕犯错,有时候还要敢于犯错

  今天很特别吗?其实今天就是人生三万多天的其中一天,比重也就三万分之一,并没太大不同。只是因为我们日子标上了序号,使得今日成了一年的最末,又成了新一年的最初。

  新旧交际,总觉得什么结束了,什么又开始了,有种分明界限感。虽然没有太实在的分界,却足以让人们借助这个交替的瞬间,完成一些重要的告别,以及开始一些重要的旅程

  我的2019已经糊里糊涂地过去了,因为我总是善于忘记——过去就让他过去,仅剩的今天才是最重要的意义

  2020尽管来到吧,我会拥抱今天这样,拥抱未来的每一天。不需要告别,不需要准备,每一个日子,都弥足珍贵

  祝福关心关爱我的每一个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有更多爱你的人,有更多你的人。让爱你的人包围你,让你爱的人珍惜你。

  尽量少犯差错,这是做人准则

  从来不犯差错,那是天使想。

  ——数学特级教师华应龙这样说

  不犯错的人,也很难找到对的方向

  所以不要拒绝犯错,更不要害怕犯错,有时候还要敢于犯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