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自己活成小太阳每个人都了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把自己活成小太阳每个人都了不起

2020-07-07 16:21:0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自己活成小太阳每个人都了不起

  不是手握重拳或者富可敌国就是了不起努力向上积极乐观的每一个人都很了不起。

  枭雄也好,天才也罢,总归是凤毛麟角,多的是平凡如你我的凡夫俗子。可是大海之所以辽阔无边,是因为接纳了每一滴投奔它的小水滴。平凡的人努力生活,也能过成闪闪发光的样子

  春天之所以美丽妖娆,不是因为哪一朵花特别的美丽,而是百花齐放了才是最美丽的春天,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每一个平凡的人,努力生活,这个世界才那么多姿多彩的可绚烂

  无论多么精密仪器,都离不开每一个微小螺丝钉,缺少了哪一个都不可能正常运行。所以不要否定自己,每个人努力生活就很了不起。时代就是一台精密的仪器,你我都是不可或缺的美丽。

  每天经过我门前的那个盲人,尽管眼睛不见,尽管他不善言语,但是看见他 ,你就会觉得那是一种力量,是一种美丽,不会因为他摸索着前进,他不是那么美丽的衣服打折扣,反而那种力量透过他的身体,闪着光芒。那是生命的力量,那是对命运赞美和不屈,尽管命运夺走了他的一些东西,可是没有夺走他对生命以及生活的热爱,去繁华路段卖艺,风雨无阻,他看不见一切,却把最美丽的笑容一直展示给这个他未曾看过一眼的世界,那是传递希望和美好的微笑啊!多次看见他就那么直直的对着前面的障碍物撞过去,但是又淡定的摸索着绕过去,没有一点不耐烦,甚至微笑都未曾有一刻离他而去。看到这样的他,大概消极的人都会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热爱吧。那是行走的希望和小太阳不是,把光和热以及希望一路撒过去,温暖每一个与他相遇擦肩的人。他未曾施舍什么给别人,但是我却觉得他就很了不起!是移动的小太阳啊,是移动的希望和美丽!

  不用去羡慕白昼啊,黑夜有黑夜的迷人和美丽。不要羡慕翱翔的雄鹰,小麻雀是五线谱上的音符,是平原跳跃着的精灵,是冬季大地最美丽的眼睛!

  平凡如你我,努力发光,努力生活,把自己活成了会移动的小太阳,每个人都了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