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美

2020-07-16 14:52:0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

  已经很晚了,广场上没有多少人了,画画地方还有很多晚归的大朋友小朋友,在仔细的描绘着手中的作品

  这是摆在广场上的摊位,有很多纯白石膏存钱罐等待着喜欢的人来挑选们,给它们涂上好看的颜色。这些存钱罐形态各异大小不等,都是动画片里的人物或者花朵日用品之类的。人们挑选好了自己喜欢造型老板会给你一些画笔盘子以及那个造型应,该涂的颜色,就是一涂了色的卡片,挑选的人可以照着卡片上色。

  我是不太涂这个的,没有特别喜欢的造型,只是推着单车路过,了一眼,老板很会做生意,连忙向我推荐那些存钱罐,并且一一报了价格,我只是礼貌笑笑,老板连忙说晚上了优惠给我,我笑着推着单车走过,老板却一把抓住我的单车,说那些小东西,随便给钱就可以。

  我不好意思了,于是驻足观看那些小一些的存钱罐。角落里一个长着嘴巴小可爱吸引了我,那是一只小企鹅吧,还抱着半颗呢,就是它吧。老板却为难了“那个没有参照图片了,你挑选别的吧,这个送给你。”

  “没有关系,就是它了。”

  “这样啊,两块钱就好。”

  我接过老板递过来的盘子和刷子,找了一个空的位置坐了下来。

  身后有悠扬二胡声传过来,那是旁边的凉亭里,几个爷爷在拉二胡下象棋。旁边是绿化假山和一片一片的花丛,这个季节月季紫薇开得正旺盛呢。一阵一阵的夜风花香吹过来,送进鼻子里,原来花香也醉人呢。

  “妈妈,那是一只变异了的漂亮噢!”旁边胖胖的小男生歪着头看着我手中彩色的企鹅。

  “这样自己想象的上色还真的好漂亮呢。”老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 了我的身后。“好看,最美丽的一只企鹅。”

  我笑了,带着我的彩色的企鹅离开了,像带着一个美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