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课外游戏甚是益处多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课外游戏甚是益处多多

2020-08-13 17:03:07 作者:黄树生 来源:“启明星”文化支教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课外游戏甚是益处多多

  “启明星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始“三下乡活动”。活动形式一对一的对学生进行辅导,辅导内容包括课内知识和课外游戏。除了科目辅导外,该实践队员们也会利用自身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教给对象们更多的知识,扩展学生们的思维视野,让学生们了解丰富多彩世界,对生活学习充满兴趣

  课外游戏甚是益处多多。然面对不同年级的学生采用的游戏也会不同,分别有玩数独、五子棋、脑筋急转弯、听故事发现其中的寓意、猜谜语等等。

  “云支教”的主要任务帮助学生们提高学习兴趣和拓展视野,次要的才是科目辅导。因为兴趣和见识可以受益一生的,而学科知识可能不久后就会忘记。所以课外游戏必不可缺,这是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的主要途径。“云支教”活动总有一天会结束,教的课内知识也总会渐渐记,但学习到的游戏和提高的兴趣会在其他方面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但是,志愿者老师还是应该把学科知识和学习兴趣等都教给学生,灌输给学生,让学生自由接受吸收她或他自身所需要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