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趣味游戏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趣味游戏会

2019-07-22 20:37:36 作者:KAIL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趣味游戏

  2019年7月22日,今天是我们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8天,还有两天我们就结束这个活动了。按照计划,今天下午是孩子们的趣味游戏会,据现场效果来看,大部分孩子还是很开心的。

“三下乡”之趣味游戏会

  我们的游戏会给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小礼物,我午睡是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吵醒的,下到一楼就看到每个教室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进了游戏叫“你画我猜”的教室,里面正好有两个学生在玩,游戏规则允许比划动作的那一方说话的,只能够用肢体表达一切意思。接着就出现了在做动作的学生一本正经地比划动作,然后台上的裁判疯狂大笑的一幕。

  我不得不佩服这些孩子,有一些词语很难用肢体语言来表达的,比如“猕猴桃”,可是他们依然可以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比划,虽然常常会让裁判忍不住笑场,但是他们丝毫不受影响,更不会因此退缩,我觉得他们真的很优秀

  最后我们趣味游戏会还是没有让每一个孩子心满意足,因为奖品数量有限,有一些孩子并没有兑换到心仪的礼物,看着他们失落眼神,我心里也不太好受

  (撰稿/梁晓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