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是爱情里的勇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都是爱情里的勇士!

2020-08-11 18:01:33 作者:军恋故事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是爱情里的勇士!

  投稿合作

  选择军恋的那些人:

  敢于直面爱情中上千公里的距离

  敢于在距离下坚持到底;

  敢于接受不能在一起的思念

  就算天各一方,不能相伴…

  就算演绎现实版的牛郎织女

  就算在这个通讯发达年代里,有时候手机真的只是个摆设

  就算……就算……

  即便有千万个就算,只要有你,我一直会坚持下去

  

  1

  有人说,身为军人的他是住在手机里的男朋友,因为他只能在手机里给你安慰,而给不了你满满当关怀和踏踏实实照顾

  之前网上流行戚薇剧里说的那句话:男人对我来说,是没用的。因为钱我会挣,地我会扫,饭我会做,架我会打,街我会逛。要是有个男人,我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料理家务自己游戏打得乐呵呵的,我都气得半死。给我劈腿劈个联合国,我还满世界给他灭小三,把他放进户口本,我都嫌浪费一页纸不环保

  每一个和军人恋姑娘,活生生变成了女汉子,我想每一个人都曾无数次问过自己:为什么要找男朋友

  我想答案,也只有一个:那是因为你!

  选择了军恋的人,都是勇敢的人,都是爱情里的勇士。不在一起的日子里,摸不到、够不着,有时候甚至连声音都听不到,好不容易逮着一次能视频电话着手机屏幕里的人,看得呆楞住了,对方在讲什么,耳朵仿佛失聪一般全然听不到了,一直呆呆的看着,怎么看都看不够,自己日夜思念的人呀。特别珍惜能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次一分别就开始计算着下次见面的时间,还没回来的时候就计划着回来后的行程,总感觉时间不够用。

  对于军恋的我们来说一句“我想你”“我也想你”饱含了太多的心酸无奈

  

  2

  

  很多朋友跟我说,这样的恋爱单身有什么区别?如果非得找区别,那唯一的区别就是单身的人还可以谈恋爱,但是你不行

  是啊,除了我们自己知道,在远方有个人牵挂着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吃饭、放假就宅在的单身狗。一个人的日子学会了不再抱怨,不再想着去依靠别人,想穿的衣服自己去买,想吃的美食一人独自享受,一个人去旅游欣赏美景…一个人到过的每一处地方,尝过的美食,觉得有意思的等你回来,一定要带你去体验一次。

  因为不在一起,彼此似乎都更成熟了,我们总是“报喜不报忧”。彼此身边的人和事都不是对方所熟悉的,他无法体会我的处境,我无法理解他的不易,两个相爱的人本就是一个相交的关系,然而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对方身边也都是彼此互不认识的人,这又是两个平行不可能相交的圈子。希望最后的最后异地恋的我们成为相交不可平行的关系

  3

  有人说,军恋要比任何一种恋爱要承受的多得多,也正是因为承受了太多,所以才会变得如此勇敢,为了一个有你的未来,愿拿出所有的勇气,有多少从未出过远门的姑娘,为了能见他一面,跋山涉水,不远万里,只身踏上那片有他的地方,不畏沿途辛辞,不惧那片陌生的土地。

  军恋的人是勇敢的人,无论是在彼此分开还是在一起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思念有多煎熬,都能够承受,无论如何都会勇敢的走下去,坚持到底。

  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