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知的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知的夏天

2020-08-14 20:16:05 作者:317812736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知夏天

  这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夜晚~天空中有闪烁星星想你晚安树林中有吵闹的知了想你道别飞向另一片未知森林这就是无知的夏天。

无知的夏天

  早晨起来,太阳仿佛对我说:“再不起来我就要下山了”小鸟仿佛对我说“再不起来大树爷爷会没的”仿佛这个夏天需要我也需要大家一起种植花草树木,共创青山小溪!但是到路边砍树的人就想问里不内疚吗?我们可以不用木制东西但是你们绝对不能滥砍滥伐!要不然荒唐龙卷风一望无际沙漠、孤零零荒原甚至连一条干净的小溪都没有。我回过神来去拿天天用的浇水葫给路边的花花草草树木深林浇浇水施施肥,然后说干就干。

  到了下午四五点好了我看着数不清的花花草草看不见边的深林心里满满的志豪感一下子涌上我的心头。今天有是美好的一天!

  到了晚饭时间我出去买菜当然一荤一素搭配才好所以我们买一个荤菜一个素菜然后高高兴兴的想着今天的劳动成果回去了。做好饭菜准备洗碗吃了当然不能浪费!浪费可耻!我能吃多少买多少饭后先去收拾然后再洗澡出去溜达一圈,溜达途中我看到了我的小草和大树看着心里都美滋滋的!想着今天一定能睡个好觉了吧,前几天一直看到伐木工人好的心情然间不爽了今天好了没有伐木工人了。但是蚊子把我身上叮了几个疙瘩又疼又痒。可恶的蚊子!

  晚安天上的星星!拜拜树上的知了!晚安全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知的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