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骄傲风趣话术的内在原理是什么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骄傲风趣话术的内在原理是什么呢?

2020-08-29 01:28:2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骄傲风趣话术的内在原理是什么呢?

  之前,我在老家接待过一个多年前的女性朋友,因为她的人脉太广,我们习惯叫她“大姐大”。她带了一帮医药公司老板到我们这里来投资,虽然光住宿餐饮就花了我不少钱,但我也印证自己的一个猜想:女人可以骄傲风趣话术让自己显得非常吃香

  先分享一个场景,让大家体会下。

  晚上6点,我站在酒店门口等候,一辆商务车停在我面前, “大姐大”领着一帮医药公司老板下车。“大姐大”逐一向我介绍,这个是某某公司的王总,这个是某某公司的李总,到了一个戴着金边眼镜的帅大叔面前, “大姐大”坏笑着跟我说: “这个是我男朋友。”其他老总听了都在那边起哄,帅大叔冷峻的脸上也露出一丝羞涩,不顾大的起哄, “大姐大”继续说:“男性朋友,简称男朋友。”

  凭着社交直觉,我知道这是“大姐大”对这个帅大叔有兴趣,只是我没想到她的话术水平已经到了这个境界,在一群人面前,可以这么轻松自如地调戏帅大叔,完全就是教科书式的无风险情话术。

  调情其实是一个可以提供良好情绪价值方法,使用得当,可以把男人也逗得胸中小鹿撞,唯一的坏处就是不少姑娘担心,这样会显得自己不矜持,要是别人拒绝会很尴尬。其实我懂,大家想要的是一种无风险的调情话术。

  我们分析一下“大姐大”的话术,她先说“这个是我男朋友”,估计帅大叔一听就被撩拨晕乎了,可是“大姐大”也怕被人当众拒绝啊,所以又加了一句“男性朋友,简称男朋友”,顺利地让自己处在一个无风险的状态下,而且连在场其他男人的情绪也一起带动了。其实这就是骄傲风趣话术的一种应用

  骄傲风趣话术的内在原理是什么呢?

  在这里要先介绍一个效应,即凡勃伦效应,指的是商品价格定得越高,越能受到消费者青睐

  在感情上我们也是如此。一个女人的自我认知越高,越能够受到男性青睐,但你总不能每天扯着嗓子到处去喊"追我的人很多”吧,这样会被认为喜欢显摆。

  其实高价有高价的姿态,就像你走进LV的专卖店,那些销售的姿态、整个店面装修,都在告诉你“我很贵",但就是会有很多客户购买啊。相反,那些不知名的店,你一它们的姿态就知道产品售价应该不会那么高。

  那么,女人应该用什么方法体现自己的高姿态呢?除了打扮得体之外,我觉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就是骄傲风趣的话术了。

  赶快学学如何说话吧,它会使你事半功倍,给你带来更大的好运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