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2021-02-24 10:08:5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郭麒麟一次因为拍戏不慎炸伤,住院的时候后妈王惠过来看他,结果当场就劈头盖脸的骂了他一顿:“你这是干什么啊?我和你爸是躺床上不能动了,要你来养活我们了?这戏咱不拍了!”

  王惠的一番话,让郭麒麟鼻头一阵发酸。这么多年来,王惠一直将他视如己出,郭麒麟对王慧也是亲昵地叫:“我妈~我妈”就连郭德纲都说:“我大儿子有好多话都不会跟我讲。但他都会告诉王惠,还会跟她撒娇,有时还找她诓点钱花花。”

  这样的母子关系,可是王惠用心换来的。一开始王惠为了不让郭麒麟担心,于是便选择不生孩子。可有一天郭麒麟却告诉她说:“妈妈,你给我生个妹妹吧,我想要个妹妹。”正是因为郭麒麟的“要求”,王惠在40多岁的年纪,又生了郭汾阳,不过又是个儿子。

  郭汾阳的出世,为郭麒麟后来的相声提供了不少的“素材”,比如:德云未来班主之争啊~郭德纲财产之争等等。不过比弟弟大了19岁的郭麒麟却是十分宠溺自己的弟弟,直接喊话:你尽管闯祸,有事我兜着。就连他自己都说:“有时候看着郭汾阳都会有一种错觉,就像这孩子是我的一样。”

  不过,郭麒麟坦言兄弟俩都是胆小的人,根本就不会闯大祸。兄弟俩关系处的好,老郭也很欣慰,王惠也是。虽然平时她对待郭麒麟看似凶巴巴,但其实都是心提里对他的关心。

  只要郭麒麟去外地拍戏,王惠就会每天打电话给他,如果郭麒麟没接或者是迟了,王惠还会骂他,儿行千里母担忧,我想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郭麒麟不仅对王惠孝顺,对父亲郭德纲也是充满爱和尊重。早年郭德纲参加过一场橱窗真人秀的节目,郭麒麟表示小时候看那个节目觉得特别搞笑,可长大后又看了一次,就觉得是满满地心疼。所以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看过那个视频。

  @海棠 郭德纲一路披荆斩棘有了如今的地位和名气,郭麒麟顶着父亲的光芒出道,原本以为他会一直笼罩在这一层光芒之下,没想到他却超越了他的父亲。

  而这一切,不仅有他自己的努力,还有就是他们背后那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如果她不是一个贤妻良母,也许如今的他们又是另外一番光景。这一切我想,都是这三人一起的努力。

  有人说,后妈不好当,不是自己的孩子怎么管?王惠显然没有把这样的话放在心上,该骂就骂,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你既然是我的孩子,那永远都是。所以这一大家子才能一直这样和和美美。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我觉得特别适合郭麒麟。我再偷偷问一句:应该没有人不喜欢郭麒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