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来过,袁爷爷千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感恩来过,袁爷爷千古

2021-05-26 18:58:16 作者:作者:honey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来过,袁爷爷千古

  好在最近一直很忙,不然眼泪肯定一直流,那种心里钝钝的痛,太让人无法接受又没有办法排解,面对死亡的时候,才觉得人类那么渺小,再珍贵的人都没办法留住。

  那天,人在公司订货的会场,现场火爆,音乐震天,在朋友圈集赞的时候刷了一下圈,却意外的刷到,袁爷爷去世了,我的心瞬间停了半拍,条件反射的问身边的朋友,朋友说那是假消息。是啊,怎么可能是真的呢,我也这样安慰自己。突然很诧异,这几年经常能刷到某某去世的消息,最后都被证实是假的,内心也不是这样的感受,那感受像是内心最重要的东西突然被生生用锋利的刀子挖了去,好痛!

  会场的音乐以及沸腾的人生好像突然渐渐远了,我点开那追思的文章,不像假的,连忙搜百度,赫然写着沉痛的悼文,再刷朋友圈,心瞬间仿佛沉到了海底,整个朋友圈都在悲痛哭泣,袁爷爷真的走了……

  未曾见过十里长街送总理的场面,但在各种报道中看到了大家哭着奔跑着送别这位老人的场景,泪水总是忍不住,这是一个伟大的老人,这是一个伟大的巨人,这是一个天使,来了趟人间,刚好生在中国,何其有幸啊,他曾来过!

  爷爷您看见了吗,您已经走了好多天,但是大家的泪水还没有干!

  感恩您曾来过,袁爷爷千古!您何止仅仅在中国的大地上交了论文,您在世界人民的心中交了满分的答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