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弹一曲远走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弹一曲远走的时光

2019-01-15 05:48:4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琴声指尖叮咚,像几滴晴天雨滴答着我的心情——题记

  那夏,那道铁轨,我坐在那里,任流淌音符兀自划过铁轨,心随着远去的列车一起行走。现在,我坐在这里,弹拨着不为人知心事。一曲一曲,路过旷野

弹一曲远走的时光

  漫无目的地游走着思绪沉默空气如同那些没有生气轨道,一点点延伸着我的心绪。一次又一次地把回忆弹进旋律之中,我尊重每一个能演绎故事的音符,那声音,扯着我的情感,让这炙热的夏竟有些微凉。

  叮咚的琴音,叮咚的心情,那些叮咚的往事记忆,来来去去都不过是一场缘分烟火。如果说这忧郁的旋律也是一种情调的话,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倾其一生与其结伴红尘

  和琴音自语着:这个夏天啊,我已来过;这无声的轨道 啊,我已来过;这熙熙攘攘尘世啊,我也来过。我的记忆里,这个夏是旧的,这条轨道是旧的,而我,也是旧的。

  轨道上有经年的印记,有我怀旧的情怀光阴就这样不经意的在轨道上一点点溜走。倚墙而立,我知道,经年里的那些旧人旧事都在温和的光阴里寂静着。

  我停止弹拨,听余音在风中和我慢慢诉说老意的深情。心情稍缓,那些许的深情厚意不多,那苍白风花雪月不少,一不留神,时光就远了,远得来不及打量。

  现在,我愿抱琴而弹,弹一曲流年,弹一曲寂静,弹一曲远走的时光,我愿把我所有的故事,弹给你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弹一曲远走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