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七《穿过记忆的千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七《穿过记忆的千寻》

2016-05-1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七《穿过记忆的千寻》

  一笔爱恋,谁寂寞了我的裙袂?心儿缱绻,谁迷离了我的双眼---题记

  穿越记忆的千寻,相思被五月的阳光唤醒。迷离的双眼掠过暖暖的清风,在枝间梢头上徘徊。不曾忘记的那段浅缘在今世生生隔成了两岸。从此,一别已是万重秋。

  今世,纵我柔情似水也敌不过无缘两字。漫漫红尘,一场缘聚缘散散了流年的期盼。依稀间,只有你的影子在怅然间若隐若现。心事飘零,落了深秋的容妆。

  不知你此时身在何处,而我坐在相思的窗旁,想象着当初你我情浓意浓的样子,心有千结,也不过是一段绕指柔情罢了。点点泪痕,在心头纵横,不管我情愿与否,都是叹息声声,花落成空。

  我知道,无论我怎么落笔爱恋,都是凝泪成行。相思辗转的岁月,歌忧曲伤。多想,不是你意决绝离我而去,而是留恋他乡的景色忘了归期。但这一别,却是转身陌路,各自天涯。(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浮生若梦,罔叹人生无奈,走过的景,散去的人,都是回首的往事。你和我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又在滚滚红尘中离别,你走得风轻云淡,我念的情深不悔。

  路过的幸福回忆中弥散,时间的沙漏细数着流年的忧伤。我在旧城怀念旧事,你在新乡欢喜新事。这一场感情的盛宴落幕于此,山一程,水一程,终情寄相思。

  入梦,见你依着月光走来,眉眼含笑,似昨日情怀依旧。而我展开眉间深蹙的相思,在流泻的月光里,安闲静坐。月光柔柔,幸福种在脸上,牵挂植于心底。

  如此安谧的梦,我却在梦中醒来,看一窗树影婆娑。如此温的季节,而你,却让我心孤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