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八《枕一榻星光,入梦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八《枕一榻星光,入梦寻你》

2016-05-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八《枕一榻星光,入梦寻你》

  坐在回忆时光里,听旧时的歌声,念旧时的人---题记

  流水的时光走得总是那样快,用心篆刻的情感在素时锦年里稍纵即逝,透过指尖,择一腔思念从心开始,用相思种植的季节葱茏了流年的光阴,你,是否在他乡过得安然怡静?

  思念,再次被歌声唤起,柔软的心弦经不起岁月的弹奏,远走的韶华已落于红尘,一颗破碎的心已回不到当初的模样。爱情的茶盏凉了缠绵的情调,其间的意韵,也改了曾经的味道。

  想你的日子,把思念放在西下的落日里,在晚霞中追逐着曾经的故事。向晚的风吹着婆娑的树影,一颗浮世尘心慢慢归于平静。时光的脚步,也由青涩向暮晚慢慢移动。(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那些留在心头的枝枝蔓蔓,也随着岁月一点点延伸。时间的光盘上,有些人,不愿提起,有些事,不愿记起。唯有你,在墨痕留香的字里行间,不离不弃。

  红尘阅尽,你已远走天涯,泪眼回眸,四季已春绿秋黄。爱情的篇章里,没有谁负了谁,只有谁不适合谁。倾其半生,也不过是眼泪葬了半世情缘

  曾经缠绵的岁月已烟消云散,一句句过往的誓言也不过是经年的一组台词,翻开爱情的笔记本,一页页记载的也不过是一语叹息。时光之外,再也串不起落地的往事。

  经年一梦,守着一池缄默,心,已不在幻想与你共赴一场倾心之恋。万千心结,千万思念,都不过是昨日一梦。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情可以长守?

  穿过美丽忧伤,闻窗前花香阵阵。于心头拾起你的样子,忆起与你的点点滴滴,将与你的往事开成一朵繁花,艳至荼靡,美到落红。

  用你给予的微笑在尘世里行走,把你深藏于心,想你宛如初见。如此深情,我心向暖。

  今夜,月色如华,枕一榻星光,入梦寻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