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敲诈了情夫100万后,她把亲儿子7万卖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敲诈了情夫100万后,她把亲儿子7万卖掉了

2019-01-24 09:45:44 作者:本儿心 来源:本儿心 阅读:载入中…

敲诈了情夫100万后,她把亲儿子7万卖掉了

  01 

  前几天我遇到一个女人穿着很浮夸甚至有点显LOW的人造皮草,化浓妆但又显老。她眼袋很重,眼白很黄,很憔悴

  她和我打招呼,又问我还记不记得她。我说,说实话不记得了,她笑起来说我还有你电话呢。

  她马上拿着电话打过来,没想到我还真存了她电话,但是我看到来电名称,马上尴尬的把手机遮挡了起来。

  我在手机通讯录里简单的称她为刘小三

  她应该算是我的一位当事人

  11年前的时候,我是一个初涉社会职场新鲜人,却是社会专题节目编导,经常做一些正室找小三,小三给孩子鉴定DNA等等比较狗血的节目。

  其实我应该记得被我称为刘小三的人,即便当经历那么多狗血的事情,也对她印象深刻

  我不认识她的原因,只是她真的变化太大了。

  她当年就像一张画皮一样美丽妖娆能说会道也有手腕,只是没有心。

  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应该是深秋,秋风萧瑟很凉。

  刘看起来非常瘦,脸就是小小的一条,长相算是很秀气的,化了妆,还像明星一样戴了一顶鸭舌帽,把帽檐压得很低。

  她穿着很宽松,所以她甚至马上要临盆了,我甚至都看不出来。她很会迅速的拉近与人的关系,看到我又异常亲热,像叫妹妹一样的称呼我。

  后来才知道她大概想做一件类似勒索的事情,如果她在这个时代,应该就靠自媒体微博等等自爆红了。也算是生不逢时

02

  刘告诉我,她22岁的时候,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一个男人。当时那个男人皮肤白净,看起来也就三十来岁。

  后来才得知他已婚,而且年过四旬。她当时也不能接受,但是两人已经坠入爱河。

  她说自己辞去当时很不错工作去了异乡打工,男人穷追不舍,每晚打电话来,甚至逼她叫“老公”以确定她身边没有睡其他男人。

  总之当年是扯不断理还乱,以至于后来她就回到家乡,没有再出去工作,以爱之名接受他的供养

  男人对小三好的时候都会物尽所能的,给她钱财物尽其用,那时候还是过过一段好日子。我当时有些诧异的问他,他老婆不知道你们的关系吗?

  她无所谓地说,知道吧,他们已经没有感情了。

  那时候我还很年轻,很不理解,问如果相爱,为什么不离婚娶你?

  她说那个男人身高位,而且家世显赫家庭决定他不可能会离婚,放弃当时已有的一切。

  我还想追问,她不耐烦的怪我不该纠缠,说他一半时间在我这边,我和原配比,不就是少了那张纸?

  本来她与正室算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她或许是想逼宫,或许还有其他目的,就是那次怀孕。

  她说曾为他流产很多次,但是这次她要生下来。

03

  当时听完她的讲述,我们和她一起去找那个男人。

  找小三的男人,大部分都是有点钱甚至有一定的社会地位,但是当小三撕起来,都是会认怂的。

  所以每次解决男人的那些破事,都靠女人的互撕。

  如我们所料,男人死活不肯见我们,所有事情一概交给原配解决。原配的态度是很硬的,拒绝认小三,拒绝认小三生的小孩

  原配一看也是个很精明的女人,但是宁肯流着眼泪说“我相信我老公,我不会承认她。”

  但是小三也不是省油的灯,最厉害的一次,是在我们吃饭的地方,我们与原配交涉,原配要拿手机给我们看小三发给她的恐吓谩骂信息

  身怀六甲的小三见此,竟然挺着肚子抡起凳子去砸原配,原配的手结结实实的挨了几下,再扯住了小三的头发,两个看起来都体面的女人陷入一场混战,我们怎么也无法叫停。

  我不记得当时是怎么结束的,总之我们还叫来了110,甚至带了刘小三去医院检查

  我还语重心长地说过她,说你不为自己想,也不为自己肚子里面的孩子着想吗?这样太危险了。

  后来我们等她的孩子生下来,也约好要去给孩子做亲子鉴定,但是男人一直不露面,也拒绝配合去做鉴定。

  在我们一筹莫展之际,刘小三竟然打电话给我们,说麻烦我们了,事情解决了。

  我当时问过她,是不是拿到了满意赔偿,她承认说是。

  甚至有点威胁我,说拍她的镜头,牵涉男人的资料和原配的镜头不能播,不然会出大事情。

  我问她什么大事情,她主要说的是男人的家庭背景。后来我很不高兴,不愉快的结束了与她的交谈。

  想起在之前她曾经告诉过我,她打算索要一百万的赔偿费。十一年前,觉得那是一笔巨款

  后来她生了孩子,还有同行去问过她要不要做亲子鉴定,她很快拒绝了。

  同行去采访了她的邻居,听说她在生孩子以前就联系了一对外地夫妇,以7万元的价格预定了孩子,生下来以后就把孩子抱走了。

  后来的后来我也不知道了,直到这次偶遇她。

  她没有过多的和我说自己的情况明显有些不愿意回首,说也交过男朋友,想挽回一些青春结果对方只冲着她的钱。后来开过美容院做过生意,但是被合伙人坑了,赔了钱。

  身边来往过一些男人,但是还是一个人。我忍不住问她,你和以前那男人还有过联系吗?

  她说没有了,撕破脸皮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决裂。她突然一想,又问我电视台还会不会有当年录影留下的资料……

  我警惕地看她一眼,想到她或许还想拿那些影像重操旧业

  她被我看穿,有些尴尬地说,她混得不好,说自己还有病,子宫肌瘤,现在在弄水滴筹,接下来她又很自来熟的和我说,要我也给她转一下水滴筹。

  我之前可以称得上很厌恶也很鄙视这个女人。但是那一刻间,我又有些同情她。

  我不忍心问她,后悔吗?

  她当年也算是有一副好牌,长得秀气好看,还有一份谈不上好但也不赖的工作。如果好好谈个恋爱说不定现在有个幸福的家庭。

04

  后悔应该是肯定的。后悔最开始走上被包养的路,丢掉作为一个正常女孩要经历的一些经历,哪怕其中有些坎坷荆棘

  也会后悔卖掉自己怀胎十月的骨肉,再怎么心硬,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心里应该会想起当年的那个孩子,现在多高了,在哪儿,生活得好不好。

  最后我和刘挥手告别的时候,她说,她也算是把自己一手好牌打烂了,又要絮絮叨叨回忆当年。我没有心情听她说下去,但又可怜她,只是报以微笑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会相信每个人的命运就像一手牌,有的人天生好牌,有的人就是烂。

  可是后来才会发现,命运是流动的,从来不会一成不变。一个人的苍老倒霉,是从想法开始。

  比如,放弃自我,放弃原则,放弃底线

  当一个人随便应付生活,生活就会随便对付他。不认真生活的人,也不配享受生活

  也许刘小三这样的人,她们当年一无所有,只有美貌与年轻。

  而他们又过分的看中自己的美貌与年轻,过分消耗青春,以为找了一个男人哪怕当他小三都可以改变命运。

  人生从来都是接力赛,她们却天真的当成了百米冲刺

  而当她步入贫困孤独中老年,回首过去,才会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一无所有。

  —— END ——

  昨天的故事都说好看,错过了戳这里↓↓↓

  《团灭小三小四小五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