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跃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跳跃的青春

2019-01-24 21:12:51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跳跃的青春

  如果朋友家人给我发了“过山”生日贺卡,我想知道老人生活会提供什么。 由于我的关节疲惫不堪,无法实现梦想让我皱起眉头,我希望我的存在对某人有意义。 然后,与我的孙子一起参加冬季活动,为我重新开启了青春回忆大门

  在十月“过山”生日之一的几个星期后,冬天的天气来了。 积雪很多,Old Main的山上通常挤满了严肃的雪橇。 当我的孙子和我走近山坡时,我们很高兴看到只有两个小团体在一个学校的夜晚逃离了家庭限制。 有几个大学生明显地从他们的学习休息了,还有几个十几岁的男孩无法抗拒当天的新降雪,以便跳过一捆干草。

  我的孙子和我测试各种各样的跑步,笑着,因为我们像奥运会竞争对手一样相互竞争。 粉状的雪逐渐变得紧凑。 每次通过跑步都会变得更加冰冷,当我们跑到下面的干草时,我们加快了速度

  十几岁的男孩有意发展理想跳跃。 他们战略性地将三分之二的干草放在倾斜的山坡上。 包装后每次新增雪,一次后 另外,他们会加速跳跃。 大学生们愿意测试年轻男孩的创作,并热切欢呼。 更多的积雪,更多的运行,更多的欢呼成功运行和呻吟痛苦的着陆充满了夜晚的空气

  当我用鲜艳粉红色塑料雪橇爬上山坡时,我羡慕地看着男孩们勇敢地跳起奥运会。 就在它们坠落到地面之前,我对空中时刻感到敬畏管子上的一个冒失鬼是自由落体的,因为他的管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滑了下来。 另一个男孩跳向天空,只是撞到他身边。 我希望我不必担心骨折

  当他飞越跳跃时,山上充满欢笑和欢呼,为每个男孩的独特风格。 奥运会得分因欢呼声或呻吟声而变得明显。 还有一些大学生出现了,每个人都毫不犹豫地跳了起来。 我的孙子和我是山上唯一没​​有冒尴尬的人。 这些男孩们有一种让人看起来像是壮举方式,但我确信奶奶只会看起来像个老傻瓜

  我渴望加入他们,因为他们的热情具有感染力树木附近的一次奔跑已经变得冰冷,而且创造的速度让陡峭和颠簸更令人兴奋。 一旦我太靠近树木,几乎消失了。 近距离通话只让寒冷的夜晚更令人兴奋。 我冒了风险肾上腺素飙升推翻了我的冷肢和疲惫肌肉。 没有意识到,我每次跑步都让我更接近男孩们的跳跃。

  我无意跳跃,但一次跑,我的孙子试图在斜坡上击败我。 我推开了,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 早些时候,我意识到塑料雪橇几乎没有机动性。 现在,当我不小心前往跳跃时,我只看到两个选择:从我的平底雪橇上滑下来,痛苦地滑入一棵树,或者挂在上面,成为一个空降傻瓜。 我挂了,祈祷奇迹般的软着陆。

  我直接跳了起来,然后空降了。 这次飞行很短但很有活力。 然后,重力接管了,我遇到了撞击地球。 当我听到男性时,疼痛在我的身体里涌动 合唱欢呼和鼓掌。 “你看到她跳了吗?”我的奥运会得分肯定是九分。

  第二天早上,当我浸透疼痛的身体时,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一定在那冰冷,冰冷的小山上看起来很荒谬。 我想象一个新闻播报员报道,“昨晚深夜,一位当地的奶奶在Old Main的青年时期重新开始了她的童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跃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