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永远都是对的”,你同意吗?|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永远都是对的”,你同意吗?| 情圣大卫

2019-01-30 15:00:20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女人永远都是对的”,你同意吗?| 情圣大卫

  女人永远都是对的。

  这句话,你认可吗?

  这句话对,也不对,主要是看边界在哪里?

  这句话,是说给相爱的两个人听的。这句话不符合逻辑,但符合感性需要

  这句话的精髓在于,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是有差异的。

  男人总是习惯性的为一个逻辑上的是非争个不停,如果觉得女方说话有点无理取闹,就忍不住想纠正对方

  这就会出现一个矛盾

  女人想要的是“在乎”,男人却在努力追求真理”。

  男人追求真理当然可贵了,真理是什么,你内心知道就行了,你干嘛非得去较劲呢?

  就好像女人感冒了,你明明知道应该好好吃药,多休息吃喝热水就行了,女人却对你撒娇,觉得你不关心她。

  这个时候,你难道觉得她错了吗?

  道理上来说,她好好吃药,多休息,吃喝热水,确实没错啊,你难道就应该责备无理取闹了?

  如果女人难过了悲伤了,惆怅了,这个时候她才不管什么狗屁道理了,她这个时候,只需要心爱的人一个抱抱,一个包容眼神,对她表现宠爱态度

  就像《前任3》的剧情那样,两个人陷入冷战结果就是:

  男人以为女人不会走,女人以为男人会挽留

  结果是,女人走了,男人放不下面子去挽留。

  然后这两人心里还有对方,却一直都找不到机会重归于好

  因为男人等着女人低头认错,女人等着男人主动示弱。

  男人觉得女人不讲理,女人觉得男人太爱讲道理。

  整部电影,都在说两个人怎么舍不得对方,结果两个人都做不到主动示弱。

  两个相爱的人,就这么分手了。

  好了,现在说说“女人永远都是对的”,这句话的边界在哪里?

  所谓的边界,其实就是你们是不是相爱?

  如果你和女朋友吵架了,看看是不是她做了什么过分到侵犯你的底线事情,比如出轨啊,背叛啊,人身攻击辱骂家里人啊。

  如果触碰底线了,就超过边界了,她已经失去了被你“宠爱”的资格了。

  如果没有侵犯你的底线,主动示弱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如果两个人一直耗着,谁都不主动,那两个人就慢慢凉了。

  一对情侣的吵架的经典情景

  你觉得她不讲理(争对错输赢),她觉得你太爱讲道理(他不在乎我)。

  因为争对错,你赢了也是输了,这不,她更委屈了,难过了,你现在也是心神不宁了,你赢得什么了吗?

  而她烦恼的是“你不在乎她”,这就说明她对你有爱,希望你在乎她,希望你在乎,就是心里有你,你把对错放在比她还重要位置,她才会难过。

  作为男人,格局一定要大,应该在事业上去寻找“赢”的满足感,而不是在自己在乎的人身上较劲。

  只要她没有触碰你的底线,我的观点是:女人永远都是对的。

  因为这句话不是一句真理,而是一种感性的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