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的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8年的最后一天

2019-02-06 21:53:0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的最后一天

  我喜欢阳历。一目了然,就像感情一样,可以直抒胸臆,不必像农历那么迂回曲折。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挂在日历上的日子过完了,我去年做的个人日历相册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即使我擦拭得再一尘不染光阴已旧,曾经拥有的日子已经不再。照片可以作为证明,在那一刻,我真实存在过,爱恨交织着,思念着也深情着,并且每一天都不遗余力努力生活着。每个人来到这个人世可能都有自己使命。那我的使命是什么呢?我觉得我是为爱而来。

  即使这辈子遭遇过再多苦痛,面对过再多的诋毁,也经历承受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我都没有放弃对爱的信任执着。我的心中一直涌动着一股热流,不知它从哪里来,也不知它会流向哪里,但我知道它一直都在。在内心深处徘徊,在血液中奔流,在骨髓里萦回。爱就是我一生中最坚定信仰,无论面对怎样不堪的现实,我都依然相信它,是爱让我变得日益强大,是爱让我的内心变得更加温暖和美好,有了温柔质地色泽

  岁月可以催老我们的容颜,可以把风霜刻在脸上身上还有心上。身体老去,但心可以经过岁月的洗礼再次恢复生机。只要有一点火苗就能重新燃烧。这就是人的神奇之处,也是感情的奇妙所在。我觉得人这辈子什么都可以丢失,唯独不能丢了爱的能力,爱的领悟力与感受力以及爱的再创造力。没有爱不成活。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誓言

  这两天气温下降,天空阴沉,铅灰色乌云覆盖了这座城市,东北风凛冽地刮着,很像多年前的一个冬日。那天我坐在公交车上,漫天飞雨淋漓,飘落在车窗上。雨珠泪水一样沾满并缓缓滚落,窗户上映着一车面无表情人们,我也身在其中,置于人群却又仿佛一个人,周围空荡荡,内心空荡荡。心凉是什么感觉呢?心就像被浸在冰水里,从里到外的冷,彻头彻尾的寒。就像雨打在没有温度的车窗上,到处都寒气袭人。没有一处温暖地方可以栖息。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它带给我的感受是那么强烈。十几年后的今天,依然是冬天,依然很寒冷,但我的内心却温暖如春。因为内心有爱,爱就像生生不息的火苗,温暖着我,炙烤着我,也让我一点点蜕变,变成喜欢的自己。

  窗外隐约传来鞭炮声,虽然有很多苦难还在人间作祟,虽然还有很多的不尽如人意,但快乐悲伤一样多呀!它们是双生姊妹,喜与忧,爱和恨可能就在一念之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人们对未来总是充满希冀,总是以为或许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总是殷勤希望着自己的希望。这是人的童稚之处也是人的长情所在。不管怎样,希望就是一颗星子,就是一束芬芳,就是一线光明。就仿佛最好的爱情~透明干净相依相偎肝胆相照。就像一对天使,一个人只有一支翅膀,只有相互拥抱在一起才能飞翔。才能体会淋漓尽致的爱和人间之美。祝福我的,我们的2019。感谢希望,感谢爱我的人,感谢所有。

  有爱,人间就是天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8年的最后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