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熟悉的面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熟悉的面孔

2019-02-07 06:17:48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熟悉的面孔

  不太有趣事实可可蛋白巧克力中的一种成分,对狗有毒,导致肝功能衰竭或死亡。 最好不要给你的狗巧克力,特别是如果它很小。

  当我的丈夫罗恩把这个六周大的黄色实验室幼犬带回家时,我感到很沮丧。 虽然我和他一样狂热,但我有两个孩子,一岁和二岁,并期待三分之一。 一个巨大的,充满活力和充满活力的小狗被混合在一起的想法,罗恩经常远离家庭大学课程,是压倒性的。 我想告诉我的配偶,将这种带有温暖甜味的浅黄色毛皮束带回饲养员。 我无法承担更多的责任。 然后我看到了他脸上的表情思绪微波炉里的冰一样融化了。

  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狗,他一生渴望的那只狗。 好吧,我内心叹了口气。 我试一试。

  “你打算给他起什么名字?”当小狗依偎在我的怀里和心里时,我无奈地问道。

  他耸了耸肩。 然后他在电视屏幕上瞥了我一眼,孩子们正在看电影。 一场林业广告刚刚亮相,这是一只大而友好防火熊Smokey。

  “斯莫基,”他说。 “我打算叫他斯莫基。”

  因此,四月下午,斯莫基加入了这个家庭。 他喜欢我们农村家庭后院的大草坪。 他破门而入 容易孩子们非常温柔。 虽然我试图将这种不公平待遇保持在最低限度,但他的毛皮或耳朵尾巴上的小手并没有阻止他。 事实上,他与两个小家伙Joan和Carol一同生活。 卡罗尔学会了在斯莫基的后躯身上直立行走。

  第一个秋天,作为一只绿色的小狗,斯莫基进一步证明自己是一个出色猎犬距离我们后门只有几英里的沼泽地。 罗恩很高兴

  但罗恩经常离家出走,我没有时间耐力训练一只小狗并让他成为一个善于社交同伴结果,他有时离开我们的财产,并用邻居的草坪作为浴室。 当然,这会立即引起投诉

  11月,我们的第三个孩子史蒂文出生了。 三个婴儿和一只未经训练的大型小狗比我能处理的要多。 在圣诞节,在温和热情中,斯莫基敲了一下树,吃了一整箱糖果

  当春天到来时,我很快就被三个婴儿和一个大而活泼的黄色实验室所照顾。 有些东西必须给予。

  它确实如此。 命运介入推动了我们不愿意采取的决定

  5月,在斯莫基庆祝他的第一个生日后不久,罗恩的朋友丹和他的妻子玛丽来访。 他们立刻爱上了这个合群的黄色实验室。 一对年轻,没有孩子的夫妇住在一个大约五十英里外的农场,他们一直在寻找一只狗,一只拉布拉多犬。 当他们看到我们的情况时,他们小心翼翼地建议他们愿意让斯莫基和他们住在一起。

  起初,罗恩和我都不愿意考虑这个想法。 尽管我们遇到了儿童和幼犬的问题,但我们还是喜欢实验室,带着温柔的笑容和不断摇摆的尾巴。 我们肯定收养了他,好像我们收养了一个孩子一样。 他是一家人

  接下来的一周,当斯莫基走出院子并几乎被汽车撞击时,我们的思绪发生变化。 由于缺乏监督关注,他开始漫游

  他的死亡之笔使我们陷入了面对现实。 Smokey需要比我们给他更多的时间关怀。 如果我们真的爱他,我们会让他去一个他能得到的地方

  对于大多数放弃收养狗的人而言,故事就此结束。 但是当命运再次介入时,斯莫基被证明是一只特殊的狗。

  罗恩担任校长的农村学校突然在6月份被永久关闭。 我们必须搬家。 罗恩查看了他有资格获得的教学工作。 最后,他决定接受一个位于距离农场十英里的城市化学老师职位,这个城市现在是斯莫基的家。 我们没有预见到这种接近是一个问题。 我们永远不会让实验室知道我们在哪里。

  9月,我们在新的城市住宅,一个住宅小区地下室公寓里安顿下来。 在我们可以使用的整个房屋和几英亩农场的广阔空间中生活后,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需要进行大量的调整,以适应小公寓和邮票限制 - 大小的后院。 每天都有三个学龄前儿童在完全异国情调环境中离开,我有点孤单。 我认识社区中没有人。 有时候,孩子们睡着了,我独自一人,眼泪就来了。 我渴望一张熟悉面孔

  10月初的一个晚上,我实现了我的愿望。 当我抬头看到一双发光的眼睛凝视着我时,我正在我们沉没的起居室里独自看电视(罗恩在学校会议上,孩子们安全地藏在床上)。

  我的第一直觉就是关上窗帘,急着检查门上的锁。 然后我认出了懒洋洋的舌头和善良的犬咧嘴。

  “斯莫基!”我简直不敢相信

  听到他的名字,让斯莫基的尾巴变得疯狂。 一阵欢迎的“低音”从他的喉咙爆发出来。

  当我走到门口时,他已经在那里冲进来,他所有典型的生活乐趣完好无损

  “斯莫基!”我跪下来把他抱在怀里,幸福泪水 让我眼花缭乱。 最后,这是一张熟悉的面孔 - 一张快乐,令人安心的脸。 我把脸埋在他柔软强壮脖子里哭了起来。

  后来,我带他进了厨房,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从冰箱里给了他一片烤牛肉。 然后我坐在桌旁,试图决定做什么。

  当然,打电话给丹和玛丽。 他们一定是忧心忡忡。 我不情愿地拿起电话。

  “斯莫基!”三岁的卡罗尔蹒跚地走进厨房。 她一直在拖着她最喜欢的泰迪熊,但是一看见她的老朋友,她就放下它,然后冲上去抱他。 当她笑着对着他的时候,斯莫基开始用湿润的舌头吻她的小脸。 “斯莫基,我呀!”

  我发现了面巾纸,吹了我的鼻子告诉自己不要让我的情绪克服常识。 我记得Dan和Mary在电话交谈中告诉我们,Smokey从未离开他们围栏的农场,即使他们知道如果他做出了不错努力,他也可以很容易地清理栅栏。 他们没有兴趣逃跑,意味着他完全满足

  然后,什么促使他采取了美好的十月之夜的行动? 如果他以某种方式感觉到我们相对接近? 他怎么设法找到我们的? 我们自觉地避免去拜访他,自从我们搬家以来,丹和玛丽没有去过我们的公寓。

  当我在等待斯莫基的新家庭到来时,罗恩回到了家。 当他看到他的狩猎伙伴时,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脸上充满喜悦的表情。

  当我第一次看到Smokey从窗户向我凝视着不可抗拒的,不平常的笑容时,他一定会感受到同样的快乐。 我当时就知道,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让实验室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中

  “我们必须和丹和玛丽谈谈,”我说。

  “我知道。”罗恩单膝跪地,弄乱了斯莫基的脖子。

  “但他怎么找到我们的?”我再次坐在桌子旁的椅子上。 “我无法想象……”

  “我昨天去见他。”罗恩的坦白让我完全失控

  “您 什么? 但我以为我们同意……“

  “我知道,我知道。”他躲避我的眼睛,专注于拉直Smokey的衣领。 “但我想看到他,只是几分钟。 我从未想过他会试图找到我……我们。“

  他抬头看着我,他的表情告诉我我们要做什么。

  几分钟后,丹和玛丽来了。 我们谈到……到凌晨时分,斯莫基躺在他的两个家庭之间,有时睡觉,偷偷地看着我们的脸,好像他知道这是他未来讨论

  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把他从丹和玛丽带回来。 他们爱他; 他是他们的孩子。 我们也知道我们的房东有严格的禁止宠物规则。 最后的结论:我们有访问权,Smokey将在农场受到更密切的监督。

  当他去世时,没有人比我更多地哀悼他的过世。 那些不想进入我生命的狗已经成为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肯定永远不会忘记十月的那个晚上,他带着一个弯曲的笑容和拍打着的尾巴,只是通过一个爱的,熟悉的面孔,驱走了我内心的寂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熟悉的面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