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清净校园,亲近你我”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清净校园,亲近你我”志愿活动

2019-03-02 23:46:00 作者:李响 刘莹 来源:李响 刘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清净校园,亲近你我”志愿活动

  为保证校园清洁环境,将垃圾尽数处理干净,美化校园环,同时培养大家对环境保护意识,让同学积极参与到环境建设中去,信控学院自动化18-06班举办了“清净校园,亲近你我”志愿清扫活动

  下午两点整,志愿者准时青春广场集合,并分散对过路同学进行了20分钟的相关环保知识宣传。随后,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公教区大草坪开始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利用学校保洁处借来的清扫工具,将大草坪的垃圾打扫干净。待大草坪清扫完毕后,志愿者们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前往五个教学楼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并制止了个别路人的不文明现象,让公教区环境得到了保护。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晚上七点,18-06班举行了环保主题班会讲述了一些环保小知识,并分享了一些废物利用的方法。大家还轮流讲述了一下自己参加活动的体会感悟,同时一起交流活动经验。最后,团支书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环保知识,还使自己的环境保护观念得到深化。活动使公教区环境更加整洁,也呼吁了更多同学们加入到共建绿色校园的活动中来。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更加爱护环境,携手塑造一个环境友好的绿色校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