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清净校园,亲近你我”主题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清净校园,亲近你我”主题活动

2019-03-02 23:46:59 作者:李响 刘莹 来源:李响 刘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清净校园,亲近你我”主题活动

  为了让人们认识食品安全重要性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同学认知水平与自我保护意识,信控学院团支部中国矿业大学青春广场举办了“清净校园亲近你我”食品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下午一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完毕并清点人数后,活动负责人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活动安排。志愿者们分成4组,在组长带领下前往所负责区域进行活动。宣传组的志愿者们热情心地同学讲解与食品安全相关的知识,并向同学们分发知识宣传海报。志愿者们凭借着丰富的知识和幽默宣讲,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聆听讲解。同时实践组的志愿者们前往二食堂开展食品安全调查活动,并取得食堂方面同意参观后勤厨房。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开展调查工作,他们一丝不苟态度得到了食堂管理人员称赞。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采用了线上宣传模式,通过多网络平台大家科普食品安全知识,使更多的人可以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健康饮食对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志愿青春、无私奉献社会责任感,还发扬了信控学子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