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年反思,19年展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8年反思,19年展望

2019-03-26 14:37:06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8年反思,19年展望

 

  18年反思,19年展望

  1

  给2018年自己的一段话

  又是一年过去了,今年可以说是一个多事之年。这一年的两个学期都比较忙碌,特别是大三上期,课多作业多,整天都忙忙碌碌做完这个作业又做那个作业。旧的作业还没做完新的作业又来了。感觉每天都处于一个被催促的焦躁的情绪之下。室友天天熬夜,电脑天天卡住,键盘天天失灵。这一年可以说是坎坷颇多。

  虽然感觉很累,但是更多的是一种锻炼,感觉自己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得到了磨练。这也是一种经验,也能为以后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在这种忙碌的生活中,我也明白了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和学习的技巧,并且深切感受到它的重要性,就是对时间的合理规划,对完成任务的合理规划,这是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并且必不可少的。

  合理的规划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才能实现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得到必要的休息。以前虽然明白,但不能亲身感受,所以始终有一种纸上谈兵的空洞感觉,但经历过这一学期的锻炼,相信对以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2

  给2019年自己的一封信

  大三已经过了一半,大四即将到来,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采用合理的方式面对逐渐加重的压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

  微格教学训练也进入第二个学期,作为师范生,提高教学技能,加强教学技能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也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不断磨练自身能力,改进不足。

  同时,新的学期中即将到来的实习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锻炼机会,希望我能把握住时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以后找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8年反思,19年展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