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科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年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科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年暑

2019-05-22 13:00:50 作者:陈燕欣 周小宾 来源:陈燕欣 周小宾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科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年暑

  5月19日,生科院团委青协实践部于弘雷楼311室举办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生科院党委书记郑侯锦、辅导员易铜、团委副职负责人王楚茵、部分学子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欣赏完声乐队《小手拉大手》的表演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的总结视频了解了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些细节。会上,易铜、王楚茵分别为“优秀实践队”、“优秀队长”、“优秀个人”、“优秀新闻心得”及“优秀镜头”颁奖。

  郑侯锦对2018年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今年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可以在实践中逐渐成长,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此,他建议同学们,“三下乡”队伍要与实践基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不仅要教学生知识,更要鼓励生成才;大学生“三下乡”队伍应结合国家政策指导思想路线思考“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应在实践中了解自身的不足责任,回校后改正不足,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

  易铜表示,今年“三下乡”队伍的筹备已经进入尾声,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参与。此外,他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仍存在问题,如实践地点难寻、经费难筹,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地克服这些困难。即使基地条件不好,也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虚心求教,服务他人,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同时,他还着重强调安全问题。他希望18届的同学们能把握锻炼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收获更多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