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步鞋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跑步鞋底

2019-04-15 21:16:17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跑步鞋底

  圣玛丽山大学的大四学年即将结束未来等待着无限的可能性。 当我喜欢我的跑步伴侣和朋友Elizabeth DiNunzio的陪伴时,我的脚在路上滑行。 我的思绪飘向未来,我的肚子开始人生篇章令人不安感觉作斗争。 我不安地向Liz倾诉,“我开始教学时很紧张。”道路向上弯曲,她自信拥抱在她面前的道路。 凭着她闪闪发光的微笑令人振奋话语,她向我保证并减轻了我的担忧。 用Liz完成一次跑步给我带来了成就感,让我的日子开始了。

  几天之后,Liz的生活悲惨地结束了,一位粗心司机在她第一次马拉松毕业前几天停止了跑步的旋律。 一种无法克服的悲伤压在我的心上。

  我激动心灵徒劳地试图解开上帝计划奥秘。 我知道她灿烂的笑容和善良的心对她未来的学生来说是一种祝福世界需要利兹。 当我祈求安慰时,泪水笼罩着我的视野

  在失落感的推动下,我挑选运动鞋寻找答案。 对她来说,我需要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并向我的学生传授他们梦想美丽

  跑步的身体疼痛有助于麻痹失去情绪痛苦。 我在每个攀登山上挑战自己的身体,然后大步走在我面前。 每个运行都有内在的力量训练。 在奔跑的时候,我听着摇晃着玉米秆的低语风声,并要求治疗

  在我的第一次马拉松比赛前夕,自我怀疑混乱的感觉升级。 当我摔跤过夜时,秒针的每次重复拍打都刺穿了我的耳朵。 我祈祷,“上帝,和我在一起。 我不想一个人跑。“

  然后,当闪回照亮夜晚时,一种宁静的宁静来到我身边。 就像一部重播的录像带一样,我生动地重温了我与Liz的奔跑。 一道光影透过窗帘耸立,我站起来面向我前方二十六英里。

  跑步时,一个刻有金色字母黑色标志写着“Run Elizabeth。”她的匹兹堡精神贯穿了我,瞬间的跑步者的身高在我身上飙升。 正是这种精神在我第一年的教学中赋予了我力量。

  二十六英里的旅程让我回到了我的教室。 我学生的笑脸和热切的思绪让我记忆犹新,回到了教学的第一天。 我曾经翻过来的胃很容易。 我的眼睛睁开,我看到学生们有无尽的梦想,野心可能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跑步鞋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