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爱与承担 我与公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爱与承担 我与公益

2019-04-20 23:14:02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制1602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优秀道德品质,让大学生体会勤劳作的汗水可贵智能工程学院机制1602班于2018年4月7日,举办争做马路天使,为信院填一份美丽主题活动。

【完满班级】爱与承担 我与公益

  下楼帮助宿管阿姨

  临时决定这场活动我们要与宿舍的楼管阿姨“并肩作战”,们觉得自己在所作的事情能给真正爱自己的人带去一丝快乐,这样的收获可不是书本上能得来的。这三年,我们一直沐浴在完满教育中,收获颇多,即使繁重学业事业也阻挡不了我们参加完满教育的积极。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收到了楼管阿姨和其他同学的一致好评

  机制1601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在社会公益这一领域学生自然也应该并且有能力承担义不容辞责任,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及社会价值,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勇于乐于向社会奉献爱心,承担责任。为此,2019年4月3日星期三,机制1601班在2教举行了以“爱与承担”为主题的公益座谈会

  观看公益宣传片

  同学们在经过学派报名之后,于活动当天来到了活动地点,在班长组织下,大家开始边看公益宣传片一边安安静静的等待其他同学的到来,在连续观看几个公益活动短片之后,报名同学全部到齐。

  公益其实离我们并不远,公益,简单而言,就是帮助他人,也许有些人做不了大事,但是他愿意在小事方面帮助别人,他甚至比那些有钱有权只会作秀的人高尚的多。

  ——李星星

  亲身投入到公益活动中,爱心帮助他人,温暖他人,在整个活动中奉献爱心,感受快乐。帮助大家树立培养公益服务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观念,及公益服务意识。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宣扬公益精神丰富校园生活

  ---陈惠祥

  其实,公益并不遥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