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疑似同居:3年离婚2次的我,不配拥有爱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雨绮疑似同居:3年离婚2次的我,不配拥有爱情吗?

2019-05-06 21:01:43 作者:格姐 来源:有格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疑似同居:3年离婚2次的我,不配拥有爱情吗?

  张雨绮参与真人秀《我的经纪人》还在热播中,张雨绮就被微博@新浪娱乐爆出牵手张钱豪在路边等车,同回男生家中,疑似同居。

  本来,张雨绮已离婚,按照她的说法单身女生可以接受任何男人追求

  只是这一次,张雨绮被爆出的对象,恰恰是早些时候袁巴元爆料的张雨绮婚内出轨的对象。

  婚后遇到真爱,怎么办!

  娱乐圈事情真真假假,格姐不是八卦博主分析这件事情真假,而是想讨论婚后遇到真爱了,怎么办!

  曾经有个小格子小A和我讲过一个故事

  小A在19岁还没见过世面年纪里,嫁给了现在的老公

  曾经的她以为老公就是真爱,因为在她19岁的那个年纪,他每天会给她打电话,哄她开心,给她唱歌,带她去吃好吃的,还会每天对她说情话

  19岁的她认为这就是爱情

  直到结婚5年后她遇到了小陈,小陈的阅历丰富,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烦心事他都能给予指导,更重要的是,他很懂她。

  他知道她有一个音乐梦,所以他鼓励她多去录音棚,并帮她联系音乐人,经常赞美她的一点点音乐成绩上的小进步。

  他喜欢她,却从来不给她压力,只是默默陪着她。

  对比她的丈夫,不仅不关心她,反而回家只会抱怨生活琐碎,这时的她开始怀疑了,怀疑自己的婚姻里还有没有爱情

  一边是对自己很好的追求者,一边是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老公。

  两相权益之下,她精神出轨了。

  她对我说:“我真的很后悔没有早些认识他,我和他真的很合拍,他会给我很多人生意见指导, 但从不干涉我的决定;他很理解我,也很懂我的顾虑,有些话我不用说他就懂了。

  并且,他是一个很好的伴侣,从不给人压力,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都很支持,和他相处的这段时间,我从他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我。”

  最后,她问我:“格姐,我该怎么办,我应该离婚吗?

  离婚的话,我担心离婚后的我配不上他,更担心他不会娶我。不离婚,我又觉得很对不起我的丈夫。我好纠结啊!”

  我没有直接回答小A的问题,但我却思考了很久:婚后真的有真爱吗?如果有,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认真想了很久,发现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的婚后真爱,其实是在追逐一种新鲜感,而我们却把它美化为爱情。

  网上有人说:

  人啊,如果打算去做一件坏事,他能想出百种理所当然理由,还能自我暗示,我做的对,你必须成全我。

  就像琼瑶剧《新月格格》,新月明明是破坏人家庭的小三,却被包裹着“真爱”之名,将原配描绘男女主角真爱路上的绊脚石,新月则是为爱牺牲的那个可怜人。

  但其实,婚后遇见今生挚爱一点也不稀奇,因为你只是享受了那一个人新鲜感而已。

  就像莫文蔚说的:每个年龄段都会遇到一些有魅力的人,也会有心动的瞬间。只是理智告诉自己那不是爱情,是新鲜感。

  婚后遇到真爱就像旅行时去过的一些城市,觉得那地方很美,想要停留下来,但真的搬到那所城市居住一段时间,你也会觉得不过尔尔

  所以,出轨就是出轨,背叛就是背叛,别总拿真爱说事儿

  知乎用户同学说:

  还记得《唐伯虎点秋香》吗?

  唐伯虎有妻有妾,家财万贯。妻子们却天天争斗婚姻关系并不和谐

  这时候他遇到了秋香。自以为遇到一生所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费劲千辛万苦终于得偿所愿。

  然后呢?秋香成为争吵不休、打牌不止的妻子中的一员。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你所以为的真爱,不过是另一个坟墓罢了。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真的会在婚后遇到真爱。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问袁咏仪:如果发现老公并没有那么爱你,怎么办?

  袁咏仪无所谓的说:我只希望他不要最后一个告诉我。

  张智霖也被问到相同的问题,他说:我现在这个阶段,我真的,如果她真的碰到一个她突然觉得很爱很喜欢的人,我真的会真心真意地请她去(离开)的。

  张智霖认为结婚后如果对方没那么爱他,喜欢上了别人,那么他是可以做到放手的。

  因为爱一个人到极致可能就不是真的是需要拥有她,而是她每一天是否都真的快乐

  可惜这种境界太高,很少有人能做到。

  都说成年人世界里没有对错,只有选择

  袁咏仪说,如果我老公真的遇到了他觉得是真爱的那个人,我可以放他走的,但是他要把家产孩子留给我,因为他已经决定要抛弃这个家庭了,就要为这个决定付出一些代价

  一句话,道尽了婚后遇到真爱的真相

  婚后遇到真爱让人纠结的点在于,离婚并不仅仅意味着两人之间爱情的断裂,还包括财产社会资源、社会地位分割。如果有孩子,还要面临孩子抚养权的问题。

  婚后遇到真爱想要离开并不难,一纸契约就可以结束这段关系,难的是大多数人既想要离开婚姻,又想要尽可能地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

  就像南京街头原配打小三事件

  如果男人真的和小三是真爱,想要和妻子离婚并选择与其生活在一起,那么,无论是协议离婚还是法院诉讼都可以解除这段婚姻。

  但男人偏偏选择以欺骗妻子假离婚的方式,将财产转移

  说白了,就是既不想付出代价,又想占尽好处

  但是凭什么呢!

  凭什么要什么都没做错事情的原配为这件事情买单呢?

  所以,如果婚后遇到真爱了,那么请做好放弃一切的准备

  婚后遇到真爱怎么办,《奇葩说》有过类似的辩题。

  马薇薇说:勉强的,没有爱情的婚姻会让我感到亏欠,更容易导致各种各样的家庭问题。

  所以她果断离婚,而不是出轨。陈铭说:维系婚姻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更高层次幸福。所以这么多年,他选择的是提高自己经营婚姻的能力

  不同婚姻价值观的人,对婚后遇到真爱有不同的反应。该不该离婚我不知道,但最不该的一定是出轨。

  只是,比起婚后遇到真爱就追逐内心的人,我更欣赏周星驰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遇到动心的姑娘时他说那段话:

  我不能这么做,我已经有老婆,我爱我的老婆。虽然我很想,但我要控制自己。

  “婚后遇到真爱一点儿也不神圣,神圣的是多年以来依然爱着同一个人。”

  这很难,但我祝愿所有人都能得到。

  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