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床作斗争,其乐无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床作斗争,其乐无穷

2019-05-11 19:09:0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床作斗争,其乐无穷

  终于放假了!连续两天,基本上没有下楼。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东西南北风。人家能过的小日子,咱为啥不能过过?难道只有终日奔波的命?呵呵

  结束一段时间忙乱,终于可以给自己放个假,终于可以给自己一个理由不去思考行动

  打小就喜欢懒觉工作以后也是。如果工作一周,周末不睡个懒觉,下一周整周都没精神。所以,一直很讨厌周末加班。这些日子,一直饿补一些教育专著一时间脑子是关于教育问题的思考。静下来,一想,感觉上帝又在发笑。好在,放假了。不用那么费心的去阅读看看文学类的书籍,增添点秋天的忧郁伤感。秋天嘛,没有一点戚戚味道,怎么算是秋天?

  这两天倚仗着身体有点小恙,和床较上劲了。晚上一时半会的不睡,早上一时半会的不起,中午还要再赖上一两个小时,哈哈!难得的舒适放松。平时这床严重清闲,好不容易让它疲惫一会。我到底看看床有耐性还是我有耐性?

  倚床,捧一本厚厚的《元明清词》,心里默读几句悲秋的诗句,抬头看看窗外的秋阳,叹一声:多么美好的秋光!多么懒洋洋的席梦思床!

  喜欢这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赖床时光,套用一句伟人的话就是:和床作斗争,其乐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