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

2018-10-15 18:46:00 来源:中青网教育 阅读:载入中…

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

  大学生思想

  2018年6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中青明电【2018】15号),组织开展2018年“三下乡”活动。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挖掘一批优秀的实践影像作品和感人事迹,展示青年学生投身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奋斗时代生动实践风采,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开展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截至9月20日,共有1500余所学校的290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本活动,提交参选作品200000余篇。经过初步审核筛选,共有1000余所学校的11000余支团队的报道作品刊发并进入最终评选环节。活动组织方将通过网络展示及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报道、优秀摄影、优秀视频、优秀通讯员、优秀指导教师共计1000项。

遴选时间

  2018年10月15日中午12点至10月21日中午12点。

遴选方式 

   途径一:

  *公众号“团中央学校部”(),通过菜单栏“投票 - 镜头中的三下乡”进入。按学校或团队名搜索,即可参与。

  长按识别*

  *公众号“团中央学校部”

 

   途径二:

  *公众号“中青网教育”(),通过菜单栏“投票 - 镜头中的三下乡”进入。按学校或团队名搜索,即可参与。

  长按识别*

  *公众号“中青网教育”

  说明:团中央学校部、中青网教育两个微信公众号上都将展示文字图片、视频3个类别投票页面。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在每个公众号上最多可投3票,每人在每个公众号上只能为每个作品投1票,两个公众号上的票数都计入总票数。

  

  这一季的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成果分享给更多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