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抑郁的网友们Po出自己收拾房间前后的对比照,有点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抑郁的网友们Po出自己收拾房间前后的对比照,有点心疼

2019-05-24 00:15:20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抑郁的网友们Po出自己收拾房间前后的对比照,有点心疼

  一个健康的人可能永远无法想象到,患有抑郁症的人他们过的什么样的生活

  抑郁症其实是一种情感障碍,它会让人长时间的处在一种非常压抑开心的情绪里,这种情绪让他们变得不自信合群严重的甚至会有罪恶感。与此同时很多人的身体功能也会变得紊乱

  但是抑郁症最可怕地方在于:不管一个人他的抑郁症有多么严重,从表面上几乎是很难看出来的。

  换句话说,一个表面上若无其事的人,内心可能每一秒钟都在崩溃。

  在这种情况下,也许一些非常简单平常事情,对他们都会变成不能承受生命之重。

  比如清理房间,对于我们只是一件平常的事对他们也许是一场战斗

  最近网上就收集了一些抑郁症的人他们的房间,看看他们房间清理前后的对比

  “我患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它让我没有办法去做各种类型家务劳动。我的房间已经这样好几个月了,终于我决定把它打扫干净

  三天以后它变成了干净的样子。也许别人不知道,但是对我而言,这是一场大胜利,这代表如果有人来的话,我能够对他敞开我的大门,我感到很平静,我想和大家分享。”

  “这里有死老鼠蟑螂,可能因为我的房间太闷了吧。

  我在七岁的时候就患上了抑郁症,八岁的时候开始尝试自杀。我经常被人欺负。在我11岁的时候,测试表明我拥有16岁的心理能力,于是我跳了一级去了更大的地方。但是我还是被人欺负。我发现我有很严重的社交焦虑症,我每天都觉得很惊恐,我经常会觉得晕眩呕吐,还有失眠

  后来我被送到精神病院去治疗,但是情况非常的糟糕,我甚至还患上了饮食失调症经常暴饮暴食。当时的我不想和别人接触,还再一次地尝试过自杀。

  不过最终我还是又回到了学校,我现在正在积极对抗抑郁症,我想我可以战胜它。”

  “我在大约12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抑郁症,现在我已经19岁了。

  大约两个星期前,我忽然非常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我决定打扫我的房间。我每天打扫五个小时,现在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我捐赠了80%的东西,包括旧衣服旧书玩具。现在我还是在清理,不过我的房间基本上已经空了,我觉得很舒服希望把这个方式分享给大家。”

  “这是两年来,我第一次彻底清理我的房间,但是这好像是我的抑郁症变好的一个迹象。”

  “这是我终于下定决心清理房间后的样子,我很高兴我迈出了那一步。”

  “这是我的抑郁小屋,我希望清理它可以带来内心的平静。”

  抑郁症患者房间清理前后的样子。

  “我得抑郁症已经大概三年了,我试图清理我的房间,想让自己走出来。”

  “终于下定决心清理了,我都能感觉到它抑郁的味道。”

  “从去年12月到现在我的房屋终于焕然一新。”

  “几个月没有清理房间了,我忽然感觉到这是会影响到我的心理健康。”

  “左边这个地方曾经是我的房间,又脏,又乱。右边这个也是我的房间,同一个房间。”

  一点点的努力治疗我的抑郁。

  “三个月,没有收拾房间了,终于经过14个小时的努力这里变样了。”

  “抑郁症已经困扰我好多年了,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和它搏斗。这里虽不完美,但是马上要变回我房间曾经的样子了。”

  “我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没有真正的打扫过房间了,我只是觉得想要把东西放在随便什么地方,不然我就会很难过。现在我想要努力振作,打扫过的房间,感觉很好。”

  “抑郁和焦虑让我很难受,我现在觉得我终于可以在房间里呼吸了,这里简直就是我的绿洲。”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

  “悲伤曾经让我陷入了抑郁,现在我决定整理一切重新开始。”

  “也许这还不够完美,但是起码是一个好的开始。”

  重新努力整理过的床铺

  “整理过的房间,让我感觉好多了。”

  “真的是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不过我总算摆脱了它。”

  “看看前后的对比照吧,我之前因为实在是太伤心,我根本就无法做任何的事情,现在总算走了出来,我为自己骄傲。”

  “在过去两年,我一直处于一种游离的状态,但是就在昨晚我忽然间好像想通了。我和我的女朋友在12个小时内改造了这里,我很高兴它变这样,我相信我能够好起来。

  其实无论你的垃圾有多少,只要你肯把它挖出来,那你就有可能恢复正常生活状态中去。”

  “我想抑郁症是可以被打败的。”

  “感谢上帝,我做到了,我为自己而骄傲。”

  心情不好,就收拾下自己的房间吧,说不定心情会变好呢?

  ref:

  https://www.bore.com/-room-before-after-cleaning-up/?cexp_id=18270&cexp_var=55&_f=featured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