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者,都是含泪奔跑的人!人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强者,都是含泪奔跑的人!人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2019-05-25 19:44:44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强者,都是含泪奔跑的人!人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现在不累,未来只会过得更加艰难!

  曾经的你,不管是什么身份,有着什么样的成就,或者是曾经的你多么的落魄,这些,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今的你,是否有在努力,是否直面当下的人生!

强者,都是含泪奔跑的人!人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也许昨天的你是光鲜亮丽的,也许是落魄一事无成的,好与否,很多时候都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间,你不能否认当下的失败,就是彻底的失败,人生,经历风雨才能看到绚烂彩虹!而生活中的强者,多数都是含着泪,努力奔跑的人!

  一帆风顺的人生,不是不存在,但是很少!人的一生,本身就是充满艰辛的,很累也很苦,现在的你若是不愿意吃苦,未来的你,会过得更苦更艰难!

  苦尽甘来,不是没有道理的!趁着自己还很年轻,趁着自己的激情还在,勇敢的走出去,大胆的去拼搏,去为自己闯出一番天地来!人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越折腾,才会越精彩

  累过,才知轻松惬意;苦过,才知幸福来之不易!去勇敢的面对人生风霜雪雨,让自己变得成熟而又稳重

  世界这么大,可是能够帮到你的唯有自己,你若是不努力,一切都是枉然!你吃过得苦,受到的艰辛,终究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回馈给你的!

  ​

  别抱怨生活的不公,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生活相信一切的不顺心都是一种修炼,千尺百炼的后你,定会光彩耀人!相信幸福生活会在不久的将来,只要你肯努力!

  记住:强者,都是含泪奔跑的人!人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