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2017级召开“努力奋进”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2017级召开“努力奋进”年级大会

2019-06-01 20:16:05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2017级召开“努力奋进”年级大会

  4月1日,为了回顾总结学期年级整体情况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砥砺前进,信控学院2017级在博学楼2号楼C201和C202教室召开“努力奋进”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兼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翟文艳老师、17级辅导员宋歌老师、李培隽老师和孙颖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翟文艳老师首先对整个学年年级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学生班级给予表扬,随后对学期末考试事宜做了简单总结,并强调了考试时一定要注重诚信,不能作弊。在谈到学习态度时,宋歌老师表示新学期应该带着目标前行,要想更加优秀就要看到自身与优秀的人的差距。随后,李培隽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日常生活管理方面的事宜,内容包括早点名、晚自习、晚点名和电脑使用等方面,并指出许多同学们在生活中容易忽视和值得特别注意问题。最后,翟文艳老师鼓励同学们制定新学期的新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不仅对上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展望规划新学期,而且通过表彰优秀事迹讲述成功经验提出明确有效的目标和要求这两种方式,不断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