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2019-02-15 10:13:31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1月17日,信控学院博学楼2号楼C301教室及C302教室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宋歌老师及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翟文艳老师主持召开,信控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宋歌老师告知了同学们一些需要重点注意的假期事宜,着重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前要消除宿舍安全隐患问题及在假期内应当切实注重的个人安全问题,强调在归家路途中应当时刻关注自己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假期安全出行。接着,翟文艳老师向同学们提及在假期中应当做到的“提升自我”的四件事情——“分析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及“提前准备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等级考试”,她期望同学们能够在考完后的假期中冷静反思过去一学期自己的得失,以期获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大会中还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翟文艳老师将制作用帮助同学们反馈激励自我的表格发放给同学们填写,受到多数同学的一致好评,也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假期生活继续反思、激励、提升自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