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年来每天在窗口等待他回家的那只狗,去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1年来每天在窗口等待他回家的那只狗,去世了。

2019-06-20 00:46:30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11年来每天在窗口等待他回家的那只狗,去世了。

  话说,对于很多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的都市人来说,猫猫狗狗等小动物走进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心灵慰藉,在我们需要时候陪我们度过一段难捱的时光,也因此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重要部分

  然而我们都知道,猫和狗的寿命人类的要短很多,可能过个几年——最多十几年它们就会离我们而去。

  而你,又做好准备面对和它们的分别了吗?

  一名来自芝加哥的网友最近就分享了他的狗狗Toby的一生,让人落泪。

  “Toby每天都会在同一个位置等着我下班,而且一等就是11年,每天在我回家之前它都会有一种预感。并且准时在门前等我。现在Toby已经去世三个月了,但我始终不能释怀。”

  “Toby是在两岁那年进入我的生活的,我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对它并没有什么好感

  Toby是我前任养的狗,在我前任把它抱到我家里来的第一瞬间,他就在我卧室地毯上拉了一坨屎。因此在我们一起生活的最初几个月,我们并没有办法好好的相处

  我很喜欢狗,但这只狗简直是一个小鬼,它一直很想要得到关注,想要围在你身边,我觉得这只狗有点太聪明了,我可能应付不了它,因为它太有个性了,而且非常敏感

  直到有一天,我前任对我说,我要像对待一个小孩一样的对待Toby,它非常聪明,从那天起我做出了我的努力,它也同样如此,最后我们成为了最亲密朋友

  当我和我的前任分手时,为了留住这只狗,我甚至把我们的公寓让给了我前任,那一年,Toby10岁。”

  “Toby是一只非常温柔的狗狗,即使它有的时候会朝着人叫两声,但是它从来没有咬过任何人,即使孩子们和它在一起玩的时候,会对它有一些粗暴,但它也从来没有对孩子凶过。

  Toby的保护欲非常强,它想要保护个人,当它看到有人在吵架或者争论的时候,就会试图抬起前腿来阻止他们,并且用各种方式试图分散他们的注意力,Toby太可爱了,而且非常人性化,它很喜欢和人类待在一起。”

  Toby的主人是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以每天都会离开家外出工作8~10个小时,但是Toby总能知道主人每天什么时间回家,因为它有一种直觉,每当主人快要到家的时候,它就会准时出现在窗口等待着主人的归来。

  “有时候我可能就离开10分钟,但是回家的时候它也一样非常开心的迎接我,就好像已经好多年没有见到我一样的热情。”

  “Toby活到了16岁,它的寿命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而且它是一个癌症幸存者。”

  “Toby之前曾经经历过三次非常严重的大手术,包括韧带撕裂,扩张心肌病,这些疾病都有可能随时带走它的生命医生也曾经跟我说Toby可能不会过得很长寿,但是它还是顽强的活了下来。

  2018年10月,Toby被确诊再次感染了癌症,并且已经患上了第四阶段的肾功能衰竭,但它还是非常的活泼乐观兽医对我说这只狗的状态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化验结果好像有点儿不相符,尽管已经病得很严重了,但Toby依然保持着可爱和乐观,甚至还有点精力充沛。”

  “Toby是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过世的,在它离世前的三天,它什么事情都没有做,看起来非常昏昏欲睡

  我们每个人都和它做了道别之后就把他送到了兽医那里进行安乐死,这是我迄今为止在生活中做出过的最痛苦决定,即便它已经离开了4个月之久,但这件事情仍然像昨天发生的一样,让我难以忘怀。”

  这个网友分享出的故事,引发了很多人内心触动,可能每一个养过宠物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

  比如另一个网友也分享了他在失去自己养的狗之后的经历,

  “我是从兽医的办公室,把我狗狗的尸体用一个黑色塑料袋拎出来的,它是一只德国牧羊犬,所以黑色塑料袋被塞的满满的。

  当我把袋子放在我面前,慢慢的穿过宠物医院大厅时,那些等待候诊的宠物主人都会紧紧的抱住自己的狗狗低着头不敢看我。

  我一直在试图忘记这件事情,这可能是一件好事,但无论我们如何看待宠物的离去,终有一天这件事情将会到来,我们也总有一天要和自己的宠物说再见。

  我记得埋葬我的狗的那天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在黑暗森林里挖了一个洞,因为天气很冷,所以地面被冻得很实,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了一个可以埋葬它,足够大小的洞,小心翼翼的把装着狗的盒子放到了洞里,我很不想放手,但我必须这样做。”

  底下网友们都纷纷落泪:

  “节哀顺变,这确实很难让人接受。”

  “为什么你的文章让我哭了起来?”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的狗在陪伴了我13年又两个星期之后也离开了我。”

  “节哀顺变,但我想它一定会一直在彩虹桥的另一端等着你。”

  ref:

  https://www.bore.com/dog-window-waiting-passed-away-roman-chicago/?cexp_id=18919&cexp_var=3&_f=featured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