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对待突如其来的情感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对待突如其来的情感问题

2019-06-20 19:26:4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2月29日 星期五 晴

  如何对待突如其来情感问题

如何对待突如其来的情感问题

  从自习室回来,脑子里还想着前天的事儿。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容易骄傲虚荣心好强,满脑子是“女人男人追,就说明女人很有魅力,推导一下,不就说明我很有魅力么?”于是,沉浸在夸大的自慰中,连学习都忘了搞好。我对自己的评价实事求是一点:很努力,很勤奋,但毕竟失败得太多,成功得太少。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还必须继续一如既往奋斗下去,才可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我不能为感情的事分散太多的精力

  然而,我究竟拒绝,还是接受,如果那份感情在以后最终来临?一方面,我想拒绝,因为我相信父母老师说的“学习为重,不要为别的事分散太多的精力。”我想我也不是那种一心可以两用的人;另一方面,我又觉得我应该接受。原因有两点,一点是我觉得自己已经成人了,应该勇敢面对一切,当一份意想不到的感情悄悄来临时,选择再接受它。

  假设我接受它的话,我想我必须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呵护它,培养它,而不像众多女孩子那样糟蹋它,无聊卿卿我我,最终让它毁于一旦

  可能自己太敏感,想这么多,也许他不一定就喜欢我,也许他很可能会变,总之,如果他真心喜欢我,如果他有一种毅力来克服一切困难,不轻言放弃地追我,我再才会考虑他是否是我理想中的人。

  现在,我不应该花费太多的精力去想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