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自己就是善待家人,快乐自己就是快乐他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善待自己就是善待家人,快乐自己就是快乐他人。

2019-06-22 08:21:5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待自己就是善待家人,快乐自己就是快乐他人。

  当你有个健康的好身体,每天神采奕奕地去工作,去学习。看起来是善待自己实际上你把满满的正能量传给家人,这就是更好的善待家人。你整天愁眉苦脸,哼哼唧唧,无所事事,家人看你又疼又烦,对你一副无耐的样子,你没有善待自己,也就谈不上善待家人。

  快乐自己,每天让自己充满阳光,你在照亮自己的同时,也会分一束光送给他人滴。

  快乐自己,每天让自己春风满面,你在温暖自己的同时,也给别人带来温暖。

  让我们把自己化成一副美丽的彩红,自己美丽,无意中把美丽传给他人,他人也会变得美丽。这是近朱近墨的道理

  站起来,走出去,去健身、去徒步、去工作、去学习。我们每天都善待自己,我们每天都快乐自己,我们就善待了家人,快乐了他人,我们就会给世界带来美丽!

  让我们树立起善待自己就是善待家人,快乐自己就是快乐他人的精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