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今天的工作没有完成,你内心恐慌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今天的工作没有完成,你内心恐慌吗

2019-06-22 22:13:3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今天的工作没有完成,你内心恐慌吗

  今天的计划没有完成,每天都给自己定一个努努力就可以完成的计划,让我每天都有一个目标,可以有奋斗方向

  完成目标,马上就很轻松心情也会很好,精神也不会那么紧张工作没有做完,会加到明天的工作计划中,压的自己更透不过气来。

  当今天的工作没有完成,吃饭仿佛都没有了滋味,去散步都没有了往常的轻松感,当我感到人生如此艰难的时候和朋友倾诉朋友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何不把工作计划定的少一些?这样不就可以放过自己了吗?

  我可以选择放过我自己,轻松之后,我会问我自己,就真的这样碌碌无为一辈子吗?就这样得过且过过日子吗?忍不住把工作的计划定到原来的位置焦虑感竟然会轻一点,原来做的少,会让我的内心不安

  或许我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收获到更多的财富,但是在没有找到之前,一刻都不能松懈,除了前进,没有退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