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卡上的金额一夜归零,我把老公的女同事告上了法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卡上的金额一夜归零,我把老公的女同事告上了法庭

2019-06-29 19:00:07 作者:沐儿姑娘 来源:沐儿的后花园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卡上的金额一夜归零,我把老公的女同事告上了法庭

  后花园原创 No.542

  01.

  看着自动取款机上的数字,钟小云的脑子“嗡”的一声——

  她掰着手指头攒钱,这眼看就要攒够女儿手术费了,可卡上的数字怎么忽然变成了零?

  难道被人盗刷了?

  可是银行卡一直放在家里。

  又或许是被人复制了?

  钟小云的脑子乱成一团线球。

  长期劳累营养不良,加上那一刻的打击,她有些眩晕,扶着墙壁才好不容易站稳。

  心乱如麻,忽然灵光一闪,她想起了老公张峰。会不会是他有什么急事,把钱取走了?

  钟小云立刻手忙脚乱地拨通了张峰的号码

  张峰支支吾吾,钟小云的心却一下子落到肚子里。只要是老公取了钱就好说,不管怎么样,钱没有丢。

  可张峰接下来的话让钟小云傻了眼。他说钱被拿去投资理财了,谁知那个理财网站关闭,老板跑路了。

  钟小云的愤怒像开了闸的洪水,咆哮而出:“你怎么能把女儿的手术费拿去买理财?这是女儿的命啊!你到底怎么想的,你眼里还有孩子吗?”

  电话那头,张峰默不吭声。

   

  02.

  钟小云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怀孕时漏检,直到孩子三岁才查出。

  医生说孩子的病不能再拖了,必须尽快手术。可是这个家一贫如洗,如何才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

  钟小云和张峰原本是有些积蓄的,可前几年公公得了重病,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许多外债

  新债累旧债。再去求亲朋好友借钱,所有人都唯恐避之不及。

  钟小云和张峰只好拼命赚钱,拼命从牙缝里抠钱,张峰在一家工厂技术,钟小云为了照顾体弱多病的女儿,无法全职工作,只能做着兼职。

  查出女儿的病后,她曾央求婆婆帮她带孩子,她好去给孩子赚医药费

  可谁知,一向重男轻女的婆婆,在得知孙女心脏病后,直言不讳地说,她绝对不会帮忙。她说生个病秧子丫头,还治什么治,心脏病哪有能治好的。

  婆婆的嘴脸,让钟小云彻底心寒

  前几年公公生病,钟小云二话没说,拿出所有积蓄给他治病,还因大额药费欠下外债。

  谁知,事后婆婆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要快,整日给她儿子洗脑:丫头的心脏病别治了,不如留着钱,将来养个大胖小子

  在急着抱孙子的妈的叨咕下,张峰内心天平倾斜了。他不止一次地对钟小云说想生二胎。

  “女儿还病着呢!”钟小云气急败坏,“想儿子想疯了?我能在这个时候生二胎吗?”

  03.

  每天上午,钟小云会带着女儿到一家快餐店做杂工,打扫、洗菜、擦桌子。好在女儿很乖,在她工作时能够安静地坐在旁边。老板得知情况,也破例允许她带孩子。

  下午三点,她又准时幼儿托班做兼职,顺便也能照看女儿。

  晚上女儿睡下,她还要在灯下做手工。这份工作是老乡介绍的,计件付费。为了多赚点,钟小云时常熬到凌晨。

  每到夜深人静,钟小云揉着酸痛眼睛,看着旁边熟睡的老公和孩子,她觉得虽然辛苦,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好好的,苦点累点也毫无怨言

  再说,女儿的手术费就快攒够了。

  可现在倒好,卡里的钱全被老公败光了。

  回家后,钟小云像一头暴躁狮子,一向温和的她挠花了张峰的脸,整整哭了一个晚上。

  可哭过闹过,日子还要继续,女儿的病也必须治疗,她还得想办法

  听说张峰把女儿的救命钱买理财亏光,所有人都咋舌不已。钟小云辛苦赚钱、攒钱,把自己生生熬瘦了十几斤,认识她的人都摇头叹气。

  “真没想到张峰这么不靠谱!”

  “钟小云不容易啊!”

  “孩子的病可咋办?”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已经山穷水尽的时候,钟小云却做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她一纸诉状起诉了张峰的同事,胡小青。

  胡小青进公司不到一年,是一名质量检验员。她离异独自带着孩子,为人老实本分

  所有人都好奇钟小云和这样一个女人,到底有何过节?

  04.

  其实,张峰说把钱拿去买理财时,钟小云就觉出了异样

  认识张峰以来,他从不对理财感兴趣。可如今却用女儿的救命钱买了大笔理财,让人不得不生出怀疑

  直觉告诉钟小云,事出反常必有妖。而她要让这个妖孽现身,便开始悄悄调查

  拿着银行卡,她查清转账记录。张峰多次转账给一个陌生女人

  但线索也很快中断,仅凭一己之力,她无法再查到任何有效证据

  无奈之下,钟小云只好硬着头皮向一个做律师的远房亲戚求救。

  亲戚得知她的情况十分同情。出于职业敏锐嗅觉,亲戚这样劝她:“真的查出真相,恐怕你老公会让你失望啊。”

  钟小云铁了心,无论如何都要查到事情的真相。无论张峰做了什么,她都会好心准备

  律师亲戚着手帮忙调查,真相很快摆到钟小云面前。

  这笔钱转到一个叫周爱兰的账户。而这个周爱兰,是张峰的同事胡小青的妈妈

  亲戚接下来的话,让钟小云一下子跌入冰窖:张峰和胡小青有一腿,并且有一段时间了。

  怪不得呢。

  钟小云细细想来,有好一阵子张峰每天都借口加班晚回,回来便倒头就睡。她还以为这是加班累的。加上为了女儿的事焦头烂额,她根本心思注意张峰的一举一动

  谁知这渣男倒好,趁女儿生病、妻子分身乏术之时,借机在外寻花问柳。

  张峰要是真的变了心,有了别的女人,钟小云可能会很伤心,但她绝对不会纠缠不休。可现在,这男人竟把女儿的救命钱送给外面的女人!

  她钟小云再软弱也无法忍受!凭什么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给男人去外面养野花

  05.

  委屈怨恨、气急败坏,钟小云整夜整夜地睡不着。

  钱没了,还能讨回吗?

  要是讨不回,女儿该怎么办?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她再次向亲戚求助

  律师亲戚的话让她灭了的希望重新燃起。他说,法院很大程度上能追回这笔钱。

  在亲戚的帮助下,一向老实本分的钟小云手握证据,一纸诉状把素不相识的胡小青告上法庭

  法院立案,很快调查到这笔钱用来付了某小区房子首付

  钟小云怒不可遏,为了讨野花欢心,竟弃生病的女儿于不顾。这样的男人,她真恨自己当初瞎了眼。

  调查正在进行时,胡小青却迅速低价卖了房,跑路了。

  这个消息再次让钟小云如坠冰窟,重新燃起的希望被一盆冷水浇灭。

  好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办案人员终于在千里之外的一个小村子,抓住了逃跑的胡小青,并判胡小青归还钱财

  谁知法庭之上,胡小青却理直气壮

  她说这笔钱是她应得的。是张峰自愿把钱给他儿子的,为什么要归还?

  儿子?钟小云有些发懵。胡小青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胡小青说,她和张峰曾是青梅竹马。到了谈婚论嫁年纪,她父母却嫌张峰家里太穷,硬生生把他们分开。可这些年,她并没有忘记初恋

  张峰新婚之前,胡小青曾找到他,并和他有了最后一次肌肤之亲。

  谁知那次就怀孕了。眼看肚子越来越大,胡小青急匆匆嫁了人。前几年丈夫因病去世,她不受婆家待见,便带着孩子来这个城市打工

  谁知她找工作时,恰巧应聘进了张峰所在的公司。两人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渐渐旧情复燃。

  张峰在得知胡小青的儿子是自己的后,喜出望外。为弥补这些年对她们母子愧疚,便转钱给胡小青让她付首付买房,好带着孩子安定下来。

  钟小云有一刹那的绝望。如果胡小青的孩子是他张峰的,那这笔钱还能追回吗?

  06.

  法官接下来的话让她吃了定心丸。

  法院最终还是判定胡小青归还钱财。因为张峰给胡小青的钱,并没有取得钟小云的知情和同意。他无权单方处理属于夫妻的共同财产,赠送无效。

  听到这里,胡小青一下子瘫坐下去,而钟小云也松了一口气

  费尽周折,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钱。钟小云怕夜长梦多再生变故,便迅速预约医生,带女儿做了手术。

  至于她和张峰之间的事,她压根没空处理。一切等女儿做完手术再说。

  手术很顺利。钟小云衣不解带地守在女儿身旁,看着女儿的小脸由苍白逐渐变得红润,她的心才终于落到肚子里。

  医生说,可以出院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钟小云给女儿办好出院手续收拾东西准备回家。长时间未露面的张峰却来了。

  他眼神闪烁地站在门口,手里捧着娇艳欲滴玫瑰

  结婚后从没送过花给她,如今又是何必呢?

  钟小云低头整理衣物,心里冷笑着。再说,他张峰这是被女人骗了才想起自己的好了吧?

  07.

  女儿住院期间,有亲戚跑来告诉钟小云:胡小青没得到张峰的钱,便跟他撕破了脸;还亲口告诉他,孩子并不是张峰的。

  原来,胡小青死了丈夫后,无依无靠绞尽脑汁想找个下家。她听说张峰他妈想要孙子却不如愿的事,便心生一计。

  她打听到张峰在这个城市的工作单位,很快找了过来。因为胡小青以前做过质检,便顺利应聘上这个职位

  这样,她便有了和张峰“亲密接触”的机会时机成熟,她骗张峰说儿子是他的。

  张峰想儿子想疯了,看着跟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孩子,便信以为真。

  可事实却打了他的脸,那男孩根本就不是他张峰的儿子。

  胡小青见张峰变得一无所有,便撕下面具,迅速开始另寻下家。

  和胡小青一拍两散后,张峰悔不当初。他又想起钟小云的好来,便觍着脸寻求谅解

  可他没想到,钟小云竟决绝提出离婚

  这个老实软弱,没有主见的女人要离婚?

  张峰原以为一束花就能挽回整个家庭,没想到却低估了眼前的女人。

  婚姻中的老实软弱不代表女人真的没主见。只是因为她爱男人,愿意为了家庭妥协、退让

  可当她一旦看清真相,看清男人的真面目,便会果敢起来,变得独立强大

  钟小云也是如此。

  现在女儿病治好了,她完全可以找份全职的工作,一个人抚养孩子长大。

  这种没脑子、没责任心花心的男人,还要他干什么?

  - END -

  作者:后花园姑娘牧童,一个温暖的姑娘,喜爱写字,用文字带你看遍世间冷暖首发沐儿的后花园()。

  后花园最新原创

  点击下方「 蓝色标题 」即可阅读

   “这张床她睡过,我要换了它”

  选 择 被 包 养 之 后

  他给仇人的女儿,当了家庭教师

  渣老公假离婚算计我财产,没想到掉入我计中计

   “为了一个建筑工人,我不再接 客”

  后台发送目录看更多原创文章

  后花园里,

  我们聊天谈心,

  讲芸芸众生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