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如何与一个丑人共度一生,恋爱里面颜值究竟占多少比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信 | 如何与一个丑人共度一生,恋爱里面颜值究竟占多少比重?

2019-07-02 16:00:11 作者:贱嘴 来源:贱嘴和好东西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如何与一个丑人共度一生,恋爱里面颜值究竟占多少比重?

  人们

  麻烦一定帮我解答一下这个事关我未来老公问题。直接进入主题

  经同事介绍认识了现任勾搭对象,除了标题里面说的颜值略戳之外,其他方面相处起来感觉都很不错。我对爱情态度非常谨慎,认识也有几个月了,这期间我们在彼此达成共识情况下对对方做了多方面了解按理说这就应该正常进入交往阶段了,但是我一直有个疑惑就是,感觉我自己不愿意将我们在接触这件事公之于众

  这里要插一句,他们单位与我们单位有业务上的往来,中间一直是他在对接,他的直接对接人就是我们的介绍人(后来知道是他先看上我,主动请同事介绍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一直都觉得很尴尬,就有点忌讳同事们知道我们在接触的事情

  他长相严格来说不丑,就是咱们读书阶段班上的男同学那一类的,皮肤有些黑,很瘦;我本人长得还不错(大家别骂我,我没矫情哈),属于比较白的那种。

  现在我爹娘外表上就把人家否定了(我没跟他说),他们对我婚恋期待认为我应该找个他们概念里的优质对象,就是典型的皮肤白一点,五官端正体格稍微壮实一点的那种。

  我觉得现在我也受到他们影响了,再加上人人爱美事物,怎么办,大人们快帮我分析分析,我是否应该将感情放在首位,一咬牙与他坠入爱河,与一个丑人共度一生呢?

  春晓

  亲爱的春晓:

  一贯都是颜控的夏洛特,最近交了一个,嗯,大概和你来信描述对象差不多男朋友,就是基本上,路人水平

  我们问夏洛特,为什么选择了现在这个“其貌不扬”的男朋友,她的回答我到现在都印象尤深:“因为他有才华。”

  夏洛特的这位男朋友,是海归哲学系教授谈吐都透着一股子神乎其神味道,仿佛下一秒就要问你,你是谁,你从哪儿来,将去往何处。

  “我就是被他这一面迷上了,完全在意他的长相。”

  夏洛特当时一边说着,一边郑重其事的点着头,仿佛在进行什么严肃宣言

  然后,最近夏洛特告诉我,她可能要跟这个“丑男”,步入婚姻殿堂了。

  所以你看咯,不同的人对于恋爱权重划分,是不一样的。

  夏洛特被男朋友的哲学味道和才华所吸引,就可以忽略曾经重视的长相,这样一路走下来,倒也其乐融融

  那你呢,恋爱中,占最大比重的那个因素,又是什么呢?

  从你的来信中判断,我倒不觉得外貌对你来说很重要,你也并没有真就觉得现任有多丑,“就是咱们读书阶段班上的男同学那一类的”,这对于你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但你在一段关系中更为看重的,似乎是别人的眼光评价。无论是“忌讳同事们知道你们在接触的事情”,还是因为父母觉得现任丑就慢慢受到影响,似乎这一段感情何去何从,你自己并没有一些主心骨,而是更依赖于旁人如何说,如何判断。

  可是亲爱的春晓,你也是冲着“共度一生”去的,而能够与你走完一辈子的人,不是同事,不是父母,而是他,以及你自己。

  其实你现在从内心情感角度上,已经接受和选择了这个对象了,那就遵从你内心的感受啊。

  而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他们并不能代替你来过完这一生,所以听从你的内心,就好了。

  就像现在开开心心的夏洛特一样。

  amor27

  春晓:

  什么呀,为什么把夏洛特现在的男朋友扯进来?这个事情应该拿她上一个追求的人当例子的呀。

  夏洛特上一个追求的Z先生,是个健身教练身材火辣,八块腹肌。我总是觉得吧,健身教练是不会和每天毫不忌口的人在一起的嘛,夏洛特经常和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也张口闭口说,找男朋友一定要胸肌两块腹肌八块的;但是,前几天,夏洛特跟我说,Z先生陪她去新加坡环球影城还去看展览了,虽然没怎么看懂这个亚洲艺术回顾展。

  我当然也没太吃惊,我问:“告诉我,你是不是又当赔钱货啦?”果不其然,夏洛特给Z先生订了商务机票全程酒店,然后带着完全不说英语的Z先生在新加坡吃吃喝喝看了展览还玩了一星期

  你说,这是多么好的爱情

  情感中最有意思的就是相互在某些方面的较量比如说,你看不上他的颜值,但是你愿意和他在一起,那想必他一定是在其他方面对你来说是有优越感的。

  但是你要扪心自问,在情感和婚姻关系中,你最看重的对方的品质是什么呢?是颜值高,还是皮肤皙白?是富可敌国,还是品性优质?

  你自己需要排序。

  比如说,大S交往过的男生都很帅,她的标准就很统一:男朋友就是要长得帅。品性不好没关系,反正长得帅就可以。

  你现在模糊焦点,就在于,你现在不知道自己最看重你老公的品质是什么。如果他的颜值低到在你心中直接抵消掉了他其他优越品质,那么我就劝你一脚把他瞪了。

  你不断地说,你觉得现在我也受到他们影响了,但是你要有自己的判断标准啊。“再加上人人都爱美的事物”,但是你想没想过,人人也都爱有趣的、聪明的、和善的、肥胖的(?)灵魂呀。

  夏洛特和哲学教授是爱情,但是夏洛特和Z先生就不是爱情了吗?他们虽然度过了美好的新加坡情侣之旅,但是一回到北京,Z先生还是认真地“想了想”:“我还是觉得找女友应该找个和我一样有好身材的。我和胖妹是没有未来的。”

  谋大人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