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婚的女人,怎样过好“我的后半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婚的女人,怎样过好“我的后半生”

2019-07-02 22:03:28 作者:霖筱筱 来源:涂磊 阅读:载入中…

再婚的女人,怎样过好“我的后半生”

  01

  因婚讯登上微博热搜的陈法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经过四年的沉淀,以及爱情滋润照片上的她,更有气质、更优雅了。

  曾被评为“TVB新四小花旦”之一的陈法拉,在演绎事业上也很有成就,早在2010年,便两次获得最佳女配角。近年来,陈法拉淡出演艺圈,并非放弃这份事业,而是默默地在给自己充电。

  早年间,陈法拉曾经有过一段短暂婚姻,由于两人未能为家庭演艺事业中达成共识,最后无疾而终。为了坚持自己的理想,陈法拉独自到美国深造演艺课程。或许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亦是如此,倘若一个人不能理解或者支持自己的理想,那这个人,或许不是对的人。

  在美国求学期间,她遇到法籍男友,不仅外表帅气,还才华横溢,更重要的是,他懂她。

  陈法拉曾表示,两人非常合拍默契性格配合,而且总有无尽的话题。不仅支持她的学业,也用行动来支持她的追求。比如会出席陈法拉的所有演出,还会在她试镜失败后开导她。

  相对于上段婚姻里,与前夫在家庭和事业上有龃龉,很显然,现任给了陈法拉一个全新的世界

  有人说,遇上对的人,得到对方条件地支持,胜过千金万银。说的正是这种感觉吧。

  两人相处,没有压力轻松自在,还能一起为了梦想努力。于陈法拉而言,这种亦师亦友的对象,才是对的人。

  我们终其一生,只想遇到对的人,想一起去体验生活的各种味道,想一起去探索未知风景,想一起做更多有趣事情

  02

  陈法拉在离婚后,并没有马上考虑感情的事情,她的任务清单里,没有必须结婚这一项,经历了一段婚姻之后,她更清楚,合拍、默契、懂得,要比物质重要得多,所以才会努力充实自己,顺便等待那个对的人。

  如果婚姻是锦,那合拍的相处模式就是可以增添的花。

  朋友叶子曾经因为嫁得好成了大伙儿羡慕的对象,但在突然离婚后,身边的人对她的态度也变了。在单身的这三年时间里,挨了不少白眼冷言冷语,无一不在说叶子这婚离错了,所以现在嫁不出去。其实我知道,叶子离婚,是因为不想委屈自己。

  叶子是做广告的,经常和甲方沟通时候被气得半死,回家后,免不了会和老公吐槽一番,而老公非但不安慰,不给出解决方案,反而冷漠地回她一句话你自己选择工作,你哭着也要坚持做完。

  叶子听后,觉得眼前这个男人陌生极了。不理解自己的感受就算了,还这么泼冷水。试问,自己真的要与这样一个不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吗?答案否定的。

  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当失望积攒的越来越多,爆发便是一瞬间的事情。终于在叶子离职的那天,老公的嘲笑指责成为离婚的导火索

  叶子不顾家人反对坚决和这个别人眼里的好男人离婚。于她而言,婚姻冷暖自知,不能给自己想要的,即使他人再称赞他,也和自己无关。

  离婚后,叶子就此改行,做起了全职写手。

  靠自己日子有多孤独、多艰难?相信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叶子也如此。被无数次拒稿后,独自深夜买醉,第二天醒来,打完鸡血继续努力。

  不会写作逼迫自己学习研究,不是最有天赋的那个,就做最勤奋的那个。平时积累不够,就花大量的时间啃书,她说这一年看的书,比过去20多年看的书都要多。经历了失败,也熬过了痛苦,这些困难都被“坚持”打败了,叶子的作品终于陆续发表实现了自己的小梦想,过上了自以为知足的理想生活

  之所以现在还单身,是因为还没遇到懂自己的人,她说,人生已经很苦了,不能再委屈自己,不愿意将就,她清楚的知道将就的日子一定不是舒心的日子。

  是啊,婚姻不一定能让女人幸福,但坚持自己的追求,丰富自己的内心,一定能让自己幸福。

  与其在一段互不理解的婚姻里埋没自己,倒不如一边享受单身一边追求自己的梦想。只要取悦了自己的身心,不论结婚与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03

  二姐张歆艺在当妈后,整个人也更有韵味了。我们都知道,在遇见袁弘之前,她因为离婚,也怀疑过自我,面对袁弘的追求,即便自己已心生欢喜,但因为太过自卑,还是选择了逃避

  对于婚姻,她曾说:当我站在婚礼殿堂前,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这样幸福的时刻了。

  如果不是自卑、对婚姻失去信心,不会说出如此让人心酸的话,但袁弘的爱,勇敢真诚、不惧流言蜚语,给了她重新相信爱的勇气,让她重拾自信。在张歆艺终于被袁弘感动后,他更是顶着掉粉和各方压力,娶了张歆艺,给了她史上最强“伴郎团”的浪漫婚礼。

  这两个本身自带光芒的人,在一起后,发出了更耀眼的光。

  婚后是否真的幸福,看他俩不断的在微博上高能秀恩爱就知道了,满屏爆棚幸福感宠溺,将他们这份爱更真实诠释出来了。

  二姐在微博上毫不吝啬狗粮表白,一段早餐,也能吃出爱情的味道。

  而袁弘呢,更是抓住任何机会“黑”老婆,可即便是“取笑”二姐的智商,但我们看出了满是宠爱

  记得张歆艺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幸福就是很舒展吧,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做的决定,从来不会觉得胆战心惊,我做的这个决定,另外一半可能会不高兴。”

  如她所说,嫁给了爱情,可以任性的“智商变零”,对方还觉得天真可爱。没有人不羡慕这样的爱情吧。

  时代虽然对再婚已经很宽容了,但再婚的女人,不管是社会的接纳度,还是自己的心里状态,都难免会心有挂碍,实际上,不幸婚姻里的矛盾不在一方,任何一个人结婚的时候都没有想过离婚,当婚姻出现问题离开是最好的选择的时候,真正的离开后,就应该有疗伤、修复、以及重新接受爱的能力

  遇到对的人,会放下所有戒备,放松做自己,更会互相鼓励帮助,过有意义的人生。

  正如车尔尼雪夫斯基所说:爱情的意义在于帮助对方提高同时也提高自己

  坏的婚姻,会消耗你,好的爱情才能成就你。

  真正的爱情是可以给人无限能量的,让你重新看到世界的美好未来不管有多大的风雨,他都会陪伴在侧。

  婚姻不是我们盲目的追求,而是爱情的归宿,是我们灵魂栖息的港湾,所以,对的这个人,才是开启婚姻大门钥匙,成为我们成长学校。勇敢的爱与被爱,才是女人最美的状态。

  霖筱筱,多平台签约作者亲子咨询师。一边用心写作,一边把日子过成诗。

  作者简介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有许多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以涂磊老师个人名义注册微信号,在私人信号中,做付费情感咨询、情感挽回等等。这都是假冒的!

  故在此严正声明,涂磊老师不做任何线下的情感咨询,情感挽回,更不会用自己私人微信号添加各位。

  如果大家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保留证据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涂磊育儿心经:()

  涂磊严选:()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今日头条  : 涂磊  在看的涂钉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