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很累很累时,我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很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我很累很累时,我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很现实)

2019-07-06 08:04:5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当我很累很累时,我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写的很现实!也很让人心疼!

  生活中的每个人,其实都过得不容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辛酸苦楚,多少人都将自己心中苦深埋起来,从不跟外人说起,更不曾对谁倾诉过,一个人独自在打拼,一个人扛起生活中的所有。

当我很累很累时,我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很现实)

  很想问一句,难道真的就不会感到累吗?其实,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当我很累很疲惫时候,我却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吧,或许就成功了呢?坚决不可以轻易的就让自己放弃,加油,请相信你自己!

  多少次,给自己亲自洗脑,再坚持一下子,想一想苦逼的生活,想一想要交的房租,想一想欠下的信用卡,难道能放弃吗?不知道会有多少声音出现在耳旁,告诉自己,不能放弃,必须坚持,一定要坚持,再坚持坚持!

  其实啊,连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心疼自己了,每天超额的工作量,以及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义务,一度把那个潇洒的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即便很辛苦,纵然会很累,可是还是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住,不能轻易的把自己否定了,更不能轻而易举的放弃,否则,之前的一切付出努力,就都白费了。

  是啊,我是真的很累很累了,从来不敢奢望美好的明天,因为自己连当下都过不好,在美好到来之前,所有经历的这些累和痛楚,都是值得的,经历风雨后,一定会是晴天。而人生,也是一样道理

  ​

  生活,再苦再累,都请让自己积极面对,多坚持一下,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发生,即便很孤独,也值得自己为自己庆祝!人活着,累是正常的,加油,亲爱的自己,你一定可以的!相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