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卢悦:女人要花心,男人才能忠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卢悦:女人要花心,男人才能忠心

2019-07-06 21:04:39 作者:卢悦老师 来源:心之助 阅读:载入中…

卢悦:女人要花心,男人才能忠心

  老师问答 第3期 问题1:老公看不到我的付出,要离婚吗?

  我是独生女,父母退休国企年薪13万左右;我老公,父母务工,创业,年薪不明,去年给他父母拿了30万修老家房子

  我俩现在的生活就如同分居一样我拿自己工资,他挣多挣少从来也没给过我,而且他在外地创业一个月也难得回来一次。期间偶尔联系也是要看他儿子,对我鲜少关心

  而我在家又是上班、带孩子,有时候需要婆婆家帮忙,这些他从没有觉得对我有歉意

  上个月我爸住院他都没有来医院看一下,我自己忙前忙后,竟然觉得没他也挺好。

  我不知道这段婚姻对我有什么用?我想离婚,该怎么办啊?

  卢老师答:

  你们这种婚姻可以称之为“植物人式”的婚姻,或者说你可能结了一个假婚。

  什么是“真婚”,什么是“假婚”?

  区别就在于三大要素

  你们之间有没有金钱结合

  你们之间有没有情感的结合

  你们之间有没有亲情的结合(亲情就是他有没有对孩子的教育做出足够的付出)

  如果三个结合都没有,那你可能结了一个“假婚”

  这个男人对于你的意义,只是给你提供了一颗精子。你却要倒贴给他青春,给他养育孩子,甚至给他家30万翻修老宅

  他付出的是什么?—— 

  情感的逻辑有时候很奇怪,这个逻辑如果放在其他的关系里,没有人会接受,但在情感中居然就堂而皇之。

  如果你是老板,让员工干活却不发工资。

  如果你买菜不付款。

  如果你借了朋友钱就是不还。

  那你一定会被好好修理一顿。

  但在情感中,这个男人如此剥削你,你居然心甘情愿地付出这么多年。

  为什么?

  只能说明,你的自我价值感太低!

  你根本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对你好,所以当这个男人如此利用你,却不肯投入的时候,你却可以接受。

  这种不平等的关系,你已经非常习惯了,所以你才能接受这种“无用”的婚姻。

  你该不该离婚?

  我不知道,这要问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想过这种“自我欺骗”的生活,就继续“佛系”下去,想要有一个人好好爱你,就要开始学会好好爱自己相信自己值得。

  而相信自己值得”,对很多女人来说,是人生最大的难题

  问题2:结婚前夕遭出轨,这婚还要结吗? 

  我今年27岁,他28岁,在一起5年,同居2年。已经订婚,预计今年十一结婚。

  前段时间,我去郑州出差,项目提前结束,我就提前一天回来,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收拾房间时,在床底下发现了一条女士红色蕾丝内裤

  显然是他是带别的女人回来过,我万万不敢相信,平日里对我宠爱有加的人竟然会出轨!

  我现在是又愤怒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办!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质问他,老师,这婚我还要结吗?

  我该分手吗?还是装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卢老师答:

  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不是对你动辄冷暴力的男人,而恰恰是你身边这种男人——“笑面虎”。

  我称这样的男人为微笑杀手

  这样的男人的危险之处就是,他可以是世界上最称职爱人,但同时他也会出轨。

  也就是说,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演员,最擅长表演的,就是这种虚伪的爱”

  他永远都会把你哄得很开心,同时又可以把另外一个女人哄得很开心

  只是有一点儿麻烦你需要克服——

  他会时不时让你发现床底下的红色女性内裤,或者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水,以及半夜里的暧昧来电……

  此时你就有两条路可选

  一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者干脆“把两只眼睛都闭上”,只要大家都不戳破这层窗户纸,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另一条路就是“戳破”这层温情脉脉面纱,问他:你到底能不能一心一意地和我过?

  前者的难度在于自欺自欺=自弃,抛弃的是一个女人的自尊心真实生活的资格以及被真正爱的感觉

  后者的难度在于自伤,当你揭开这层面纱的时候,就意味着两个结局

  一个是他能在这样的真实面对中,开始反思,开始成长,开始学着好好和一个人过一生

  另一个是他根本会让你明白他根本没有能力发展一段长期关系,他是必须要“狡兔三窟”才能活的男人。

  真相可以让我们活得踏实,但它的代价就是残酷的面对。

  你会失去这个人,失去这个人给你带来的很多情绪价值;但好处是,你有机会重新选一个值得你爱的男人

  这两条路哪条路更好走?其实,无论哪条路都是很难走的。

  如果你选择闭上一只眼,那么我还要告诉你,你有可能面对的生活是什么。

  这条红内裤是怎么留下来的?

  一个可能是那个和他偷情的女人留下来 。

  她为什么要留下来?她难道忘穿内裤就离开你家吗?这不符合情理,唯一的解释是她“想”让你发现。

  她为什么“想”让你发现呢?因为她希望“上位”。如果你继续“掩耳盗铃”下去,这个女人会不断制造更多的事故来让你没法闭上眼。

  一个可能是他留下来的。

  为什么你的未婚夫要“想”让你发现呢?

  可能因为他不想结婚,所以要制造这种事儿,让你放弃结婚的打算;或者他要测试你是不是“适合结婚的人”,这个“适合”就是看你“乖不乖”。

  如果你一声不吭,那么他就知道了你们的关系是有这个空间的,那么大家就可以心照不宣地按照这个潜规则过下去,这就是他给你的“婚前杀威棒”“服从测试”

  所以,就算是情感,有时候也是“丛林世界”,那些有幻想的人,往往会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受很多很多的伤。

  如果你连“戳破”勇气都没有,我真的为你的未来感到担忧,因为我看到一出悲剧,正在慢慢上演,而你正年轻……

   问题3如何判断男人的真心

  我和他是相亲认识的,目前相处半年,可是他从未表白。平时比较舍得给我买礼物,经常透露他家条件好。

  我们每周会见面一次,相处还算愉快。一开始只是上下班的时候会在微信联系一下,最近会电话联系。

  可是最近我发现他又添加了一个相亲对象,他很主动,并频繁点赞对方朋友圈

  并且他有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女闺蜜,平日里会聚在一起吃饭,两个人总是动作亲密不分你我的样子,但对方不是单身

  还有一次我们约会时,他微信里一个男同事突然说:你好好管管你的小女友。回复,我正在和我老婆逛街呢。

  我质问他是不是脚踩两条船?

  他说只是同事间的玩笑

  我说,你从来没有在朋友圈里发过我的照片

  他说,朋友圈里都是领导影响不好

  我跟他坦白,我讨厌他这么乱的关系,不想再跟他来往。

  他说,他很欣赏我,是在认真的和我谈这段感情,并且愿意改。

  请问我该怎么办?要不要断掉这段关系?

  卢老师答:

  回答你这个问题,首先你要明白如何对男人进行垃圾分类”。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男人:

  宝贝男人:传说中的身心灵都完美融合伴侣

  垃圾男人可回收型:有很多问题,但还可以回收利用,修理一下,还可以过日子类型

  垃圾男人不可回收型:无可救药的类型。

  其次,你要明白,女人要想幸福需要三种能力。

  第一种能力是眼光,也就是知道如何识别这三种男人。

  第二种能力是断舍离,如果发现不可回收垃圾男,必须学会干脆利索放下

  第三种能力是修理,对于可回收型男人,你要学会把他修理成可以用的男人。

  最后,我们再判断一下:你的男朋友是哪种男人,以及你该如何应对

  怎么判断呢?

  你之所以不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真心,是因为他的言行不一自相矛盾

  方面他对你很热情,给你送礼物,但又没有表白;一方面他和你很亲密,但同时又多线操作

  所以你就很凌乱,不知道他是什么货色

  我们起码知道他不属于“宝贝类型”,现在我们要鉴定他是不是可回收的。

  你需要做一个废物测试”。

  怎么测试呢?

  第一个测试:推——

  你冷冻一段时间,并跟他说,因为他这种和多个女生很暧昧的行为,你觉得有些无法接受,所以你要和他保持一段距离

  如果他马上为你断掉这些关系,那么你可以继续测试他。

  如果他从此就也没有联系你,那么你就可以放弃这个男人了,因为他根本不愿意为你付出专一感情

  第二个测试:拉——

  他很喜欢情感游戏,而你在他面前又显得那么“死心塌地”地爱他,如果你成了“妥妥”猎物

  他就会对你失去了兴趣,因为他喜欢挑战没有猎人喜欢收入囊中的猎物的

  你也可以对他“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你也对他忽冷忽热,让他没有那么多优势心态,让他也出于某种竞争焦虑

  此时,你就可以恢复在情感中的主动权和优势。

  如果你被“不安全感控制住了,就搞不定这种“游戏类”的男人。

  如果你不想玩这种“情感游戏”——

  不喜欢心眼,耍心机,那么尽早和这个男人说再见,他不是你能hold住的男人。

  —— 心有助,不孤独 ——

  小三可怕,可怕的是正宫没警觉意识有时候男人自己并不想出轨,但架不住外面有人勾引他。聪明女人对待小三应该防患于未然,把小三扼杀在源头

  添加助理老师微信,教你三大黑科技,搭建小三防火墙。让你做到“即使外面诱惑再大,他依然对你死心塌地”

  

  为了不错失小助精心准备的情感干货

  赶快星标我们吧!

  爱我的人请分享到朋友圈

  没看够的这里一定有你爱的

  

  李艾和丈夫结婚4年分床睡:敢这么玩的女人,大多数都离了婚

  300个复婚女人告诉你:出轨的男人,到底还会不会重新爱上老婆?

  罗志祥深陷出轨门,为什么有些第三者选择鱼死网破

  

  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哦!

  

  点“在看”,远离虚假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