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老婆绿了19年”,不愿意再接吻戏,曾以捡破烂为生的他,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老婆绿了19年”,不愿意再接吻戏,曾以捡破烂为生的他,让人

2019-07-12 17:00:09 作者:卡妞 卡妞范儿 卡妞范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被老婆绿了19年”,不愿意再接吻戏,曾以捡破烂为生的他,让人

  《极限挑战5》开播,孙红雷、黄渤双双缺席,一票老粉心如刀割。

  黄渤抛下兄弟选择陪伴一群患上老年痴呆症爷爷奶奶开了一家《忘不了餐厅》。孙红雷则是回归老本行演戏去了。

  但这部时隔3年才上的新剧《带着爸爸留学》却没能收获好评。他演了一位陪儿子出国留学的父亲

  儿子的“护花使者”,成功说服海关

  是挺身制服持枪歹徒勇士

  结果到后来发现一把屎一把尿养大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睡在身旁19年的老婆一直都在骗自己...

  他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故事,就算孙红雷演技在线,也救不回这狗血剧情啊!

  01  

  从荧屏硬汉到三岁颜王  

  说起孙红雷,绝对称得上是一位“荧屏硬汉”。观众对他的印象一直都是像刀剑般凌厉,如石头般冷硬

  他是《征服》里残忍狂妄黑帮老大刘华强,那凶狠眼神寒气逼人,很多观众直言是“童年阴影”。

  “这瓜保熟吗”的恶人恶语甚至一度成为网友之间的梗。

  将社会大哥凶恶残暴抛之身后,孙红雷又在《毒战》里成为了凶悍硬朗的禁毒队队长。此时的他化身为一杆正义的枪,为民除恶。

  除了“正面刚”的硬朗,孙红雷主演谍战剧《潜伏》,表现共产党员的另一种“硬气”。戴着眼镜的余则成收敛了以往剧中的张狂,极致刻画了双料间谍秘密潜伏下的谨慎坚强

  太多的角色将孙红雷塑造成“生人勿近”的高冷形象,连跟他一起搭戏的姚晨也坦言第一次见面时倍感紧张,不由自主地感到畏惧恐慌

  小猪罗志祥也曾说对孙红雷的第一感觉就是怕怕的。

  在《极限挑战》第三季里,一位路过的大爷认出了孙红雷,激动地说:“你所有的戏我都看过,你的流氓演得太像了!”

  就是这样一个又刚又痞钢铁硬汉,在综艺节目里却让人“大跌眼镜”!

  在真人秀节目中,孙红雷一改往日形象,成为爱自拍、爱搞破坏幼稚男人

  不由得让人惊呼:“这还是我认识的雷哥吗?”雷哥早就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漂亮、孙三岁颜王

  这样的反差让孙红雷圈了一票粉,上至妈妈辈,下至00后,没有人不爱这个自嘲逗人乐却又很体贴的“帅雷雷”。

  有人说他在为转型准备,孙红雷说这就是他本来的样子

  本来就是强悍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

  然而,不论是不苟言笑的荧屏硬汉,还是喜笑颜开的三岁颜王,提起自己的母亲,孙红雷总是红了眼眶

  在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孙红雷喜提三项大奖,在万众瞩目下举起奖杯,他哽咽落泪:“感谢我那天堂里的母亲。”

  02  

  从捡破烂到捧奖杯  

  1970年孙红雷出生在东北一个普通家庭

  这个家庭穷困潦倒,一家七口,挤在一间28平米的房间里。母亲白天上班,晚上还将晚饭推迟两小时,为了维持生计出门捡破烂。

  有一次,孙红雷放学回家碰见母亲找邻居借钱被拒之门外,他上前牵起母亲的手,说:“妈,我跟您一起去捡垃圾。”

  他看见母亲为了臭水沟里的瓶子脱了鞋去捡,为了几张破报纸被别人骂“叫花子”。

  年幼的孙红雷过早地见识现实的穷困和残忍,也深深感受母亲的隐忍和伟大

  《我的父亲母亲》剧照

  时至今日,每当再次提起童年的心酸岁月,孙红雷仍忍不住落泪。

  生活叫他疼痛,可母亲却给了他勇往直前勇气

  学生时代,迷上了霹雳舞的孙红雷经常逃课去青年宫学舞。母亲知道后不仅没有责怪他,还借来CD机放在家里。

  虽然家里条件不好,但母亲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去做喜欢做的事,这给了孙红雷莫大的感动力量

  1988年,孙红雷在全国霹雳舞大赛上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他将得到的奖品,一台冰箱变现,踏上返乡的列车后,他不仅明白自己将要走的路,也懂得去扛起整个家的责任

  1995年春,孙红雷得知了中央戏剧学院正在进行最后的招生补录工作。他拿起家里的8000元和手机只身一人就来到了北京。

  为了达到录取标准,孙红雷一个月狂减36斤,那一年,他从700多人的考试脱颖而出,成为了音乐剧班的一名旁听生。

  他格外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敢拼、能吃苦,这是学生时代孙红雷身上最闪耀的标签

  结业后的孙红雷去了中国青年艺术剧团,成为话剧演员后不久,孙红雷便拿下了象征着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的“梅花奖最佳男主角”。

  可是话剧的舞台留不住孙红雷。他经人引荐前往《永不瞑目》剧组试戏,他一度是气势盖过黑道大哥的小弟

  《永不瞑目》剧照

  随后又参演了《我的父亲母亲》、《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孙红雷跻身一线演员行列后,念念不忘的还是家中的母亲

  《像雾像雨又像风》剧照

  那个发誓要父母过上好日子的孙红雷做到了。

  2004年,孙红雷将父母接到北京,将一套大房子钥匙放在母亲手心

  这是母亲最幸福时刻,但对于孙红雷来说,没有母亲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孙红雷。

  03  

  从好丈夫到好爸爸  

  对父母孝顺的孙红雷,对老婆也是宠到不行铁汉柔情是孙红雷的另一面

  孙红雷与妻子王骏迪相识于巴黎塞纳河畔,相恋七年终在爱情开始地方步入婚姻殿堂

  别看节目里孙红雷是个幼稚男人,在生活中却给了老婆踏实守护

  在两人恋情公开时,孙红雷就表示不想让人觉得是炒作,暂时不会和女友公开亮相。把自己的女人保护得好好的,是一种负责任的爱

  给老婆取爱的昵称“娇娇”,在微博点赞转发老婆的微博甜甜腻腻。谁也想不到这个曾经一身痞气”的大老爷们在爱情里是这般柔软的模样

  人前的硬汉在采访大方承认自己就是“妻管严”,结婚后一定12点前到家,就算老婆不在也会自觉回家。

  参加《向往的生活》,孙红雷长途跋涉赶去蘑菇屋,结果凳子还没坐热马上要走。面对黄磊和何炅的挽留,他说:“老婆在家等着呢!

  遇到自己爱的人以后,孙红雷贴心呵护用心守护,从“不擅长结婚”到“崇拜天长地久”,大概就是一个男人对爱最好的解读

  2017年,孙红雷和王骏迪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小公主,取名“Addy”,谐音“爱迪”,还称女儿为“我的女王”。他对女儿和老婆的爱无以复加

  孙红雷曾说过,“自己喜欢的女人,无论她有多大错,她开始哭的那一刹那就是我错了。因为我不舍得她哭。”

  谈到心酸过往自己都猛汉落泪,却分毫不舍得心爱的人哭,孙红雷就是这样一个扛得起过去,给得起未来的人。

  未来的路怎么走,相信孙红雷心里也清楚

  在线泼皮放综艺里是亲近可爱,放影视剧里观众可不买账。带着儿子去留学的爸爸口碑扑街,往后还有更多的剧本等待着孙红雷细细斟酌,更多的角色值得他去演绎创造

  逃课学舞肯拼的孙红雷已经为人夫父,耍酷卖萌爱妻护妻孙红雷温柔如故,邪亦正敬业的演员孙红雷还得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他从经历年少叛逆承担成熟后的责任,不忘母亲的养育,铭记爱人叮咛

  知天命是他对世界态度人事是他不变的人生信条

  往期精彩回顾

  点击标题,直接看往期精选文章

  被亲妈骂“怎么不去死”,被后妈刁难命运亏欠她的,40年后被这个男人填补了!

  48岁闫妮的腿,51岁萧蔷的腰:自律的人生有多爽?

  童星出道火遍全亚洲,自杀失败性情大变,42岁未婚未孕,竟还如此童颜!

  点亮“在看”,让我知道你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