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你心灵最近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你心灵最近的地方

2019-07-13 08:48:3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你心灵最近的地方

  木工结束后,大白工、油漆工进场了。他们干的很慢,经常像赶场的戏子,到我这亮个相,就赶往下一个舞台。因为套装门来的晚有耽误工期的嫌疑,也不好催大白快。走走停停的一干就是10来天,总算刮的差不多了。打磨、粘报纸后,就可以喷乳胶漆了。现在才明白装修一时间就该定门。

  套状门质量不错,就是颜色选择暗点,过于绅士了。妻子说她很喜欢,不知道是否发自真心。大白虽然慢,但活儿还算仔细,平整光滑,流线感强。乳胶漆定的是价位高、环保的,客厅、主卧都选择白色女儿卧室用淡淡的苹果绿,和藕荷色书柜相得益彰

  客厅窗帘是妻子选的,名字很长——我依稀记得紫色镂空双丝双衬字样价格吓人。卧室帘是我选的,样式简单、价格便宜

  沙发选择上我和妻子意见分歧很大,她喜欢意大利圆角华丽款式,而我偏爱国平面直角的样子。家私城老板我的朋友,他为我打圆场,说那种圆角的没货了。于是我不顾妻子的反对定了个平面的。可到家量完尺寸,我还是改定妻子说的款式。

  家电选择意见统一,都买海尔。我陪妻子到海尔店选了一圈,基本都选择了功能全、价位最高的抄了型号。等到发货时,又全改成了升级版。只要妻子高兴,多花点钱咱还有啥好说的。灯和开关是另外一笔不小的开支

  现在灯的风格和款式太多,弄的你都无法选择。我只好找了个懂行熟人,随便定了几款。地板是国内名牌,应该不错。电视背景墙是简洁彩绘,不落俗套就中了。忘了是谁说的了,家就是离你心灵最近的地方。装修我用心了,也就无所谓好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