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男生才是真正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种男生才是真正的爱你

2019-07-13 23:00:13 作者:情感小房子 病房 病房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这种男生才是真正的爱你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文字© / 病房

  音乐© /《爱不由我》尤长靖

  后台总有粉丝问我,男生真正爱一个女生是什么样的?网上也总会有很多人下各种定义

  愿意给你花钱的男生一定很爱你

  上下班愿意接送你的男生很爱你。

  会把你发在朋友圈,愿意秀恩爱的男生很爱你。

  ……

  要我说,每个人对于爱的表达方式都是不同的。

  所以,这个应该是因人而异的。

  不过再怎么因人而异,所有的爱,也会有一些共性

   

  爱的形式多种多样

  爱的本质殊途同归

  今天房子就想和你们聊一聊,一个男生真正爱你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他会考虑到你的感受

  大奇和男朋友最近正在计划毕业旅行。

  可是,大奇却很苦恼,因为她发现朋友一点都不尊重她的感受。一个劲的要去自己喜欢城市,却丝毫都没有问大奇想要去哪里。

  大奇总觉得他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再加上大奇本来在这段感情中就处于疯狂卑微对方

  对方一开始不喜欢,后来又答应在一起的。

  要我说,不管怎么样,一个爱你的人,他一定会在做决定的时候,考虑到你的感受。

  就拿很简单来说吧,旅游,他肯定会听从你的意见,然后跟你协商你们两个想去哪里,而不是一味的只想去他所在的城市。

  像什么出轨言语暴力这些不在乎你感受的事情,是坚决不会做的。如果他做了,有且只有一个原因,他真的不爱你。

  其次,一个爱你的男生,他不会做伤害你的事。

  什么打你,用刀伤害你这些肯定不会做。如果做了,还可怜兮兮的说,自己只是不小心什么之类的。

  上网随便搜一搜,一大把各种因为感情闹出纠纷的人。什么去泰国把妻子推下悬崖的,情侣吵架,一言不合就各种伤害的,因为分手就把对方弄死的。

  这样的人压根不配爱人,或者说,他的爱是狭隘的,是自私的,是只要一得不到就毁掉。

  所谓爱,不是说你们不能在一起,他就会伤害你。

  因爱生恨的爱不是爱,是变态

  最后:

  总之,爱情的形式多种多样,不同的情侣之间相处模式也不同,没必要要求你的男朋友标准化,一定一定要给你做什么事,才是爱你。

  但爱的本质是殊途同归的,

  至少上面这些应该做到。

  且是发自本人的做到,而不是不情不愿的做。

  我想告诉所有的姑娘们:

  一份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他爱你,如果他不爱你,你做什么都没有用

  即便你得到了他这个人,你也得不到他的心,你得不到心,自然而然就不能和他长久的待在一起,最终受伤的只会是你自己。

  更不要幻想着,他和你在一起久了就能日久生情,就能彻彻底底的喜欢上你。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个世界上哪来那么多日久生情,要是日久生情真的管用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爱而不得了

  以及。

  爱,就是一个个细节堆积

  在你和他的相处过程中,你完全可以判断出来,他究竟是不是爱你?你不该问别人,他爱不爱你,你该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

  以及一一一一

  爱不爱你不要紧要紧的是你不要自欺欺人

  你的自欺欺人,最终只是骗了自己,就像一个鼓起的脓包,如果不在小的时候就戳破,那只会更痛。

  远离那个不爱你的人,找到那个爱你的人。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