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解答】两段恋爱,我的状态截然相反,这是为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语音解答】两段恋爱,我的状态截然相反,这是为什么?

2019-07-13 23:16:34 作者:刘思伽 尘世游乐场 尘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解答】两段恋爱,我的状态截然相反,这是为什么?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的人生出现了一个很迷惑问题希望听听你们的分析。在我上大学时候交往了一个男朋友,为了描述我的问题,我简单的讲一下我们之间的相处。他几乎什么问题都可以帮我解决作业做不完、食堂抢不到饭、占座位考试复习资料整理等等等等,在同学眼中堪称二十四小时男友。我以前则是一种特别洒脱态度,从来不吃醋,不管他跟其他任何人的交往,他经常跟我抱怨说得不到我的关心,他说我不够爱他,但是我觉得我挺爱他的呀,后来我们考研在不同学校,就分手了,是和平分手,现在也是好朋友

  中间我空窗期一年,迷惑的问题是,我现在交往的男朋友。我莫名就变成了我以前男朋友的角色,为现在的男朋友做一切我能做的事,还时时检查他的电话,不允许他和女生过度社交。其实想想他也没干什么,可我就是莫名其妙的老是担心,担心在我看不见的时候他跟别的女生一起。而我竟然变成了我以前不喜欢的那种人,而且转换的特别极端,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以前从来不会这么想,也不会担心,难道我真的不爱我的前男友?

  我特别的迷惑,甚至认为是不是因为这是老天让我对以前男朋友的一种补偿,因为我以前不够关心他,可是我不想变成这种人,多疑小心敏感而且对自己身体心理压力都特别大,现在的男朋友对我也很好,只是工作特别忙。我不想再像现在这样的心理状态了,感觉特别累,又停不下来,希望得到你们专业帮助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转载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越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