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特的商机 | 市井幽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特的商机 | 市井幽默

2019-07-14 10:00:11 作者:潘李君 故事微刊 故事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独特的商机 | 市井幽默

  小钱和吴攻是好朋友。这天,小钱兴冲冲地去找吴攻,说发现了一个好商机操作得好,一晚上便能赚足一个月的工资,甚至全年薪水

  吴攻登时来了兴趣,忙问是什么商机。小钱洋洋自得地说,下个月8号,著名歌星惠惠将在当地开演唱会

  “是吗?”吴攻略思索惊喜道,“那我们赚钱机会来啦!”

  小钱皱着眉头说:“可我弄不到低价票,要是你能搞到票,我保证给你卖出去!”

  不料吴攻哈哈一笑:“你out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想着当黄牛放心吧,我自有高招。”

  在接下去的几天里,吴攻通过拖好几个朋友关系,终于打听到了演唱会的安保情况。小钱纳闷了,问道:“难不成你还当保安去?”

  吴攻狡黠一笑:“你说对了,到时大伙都得当保安去。”

  小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吴攻到底搞什么名堂

  几天后,吴攻在网上买了一套保安服,外加一顶帽子和一根橡胶警棍。收到货后,他让小钱穿上试试。小钱“全副武装”后,吴攻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感到非常满意

  小钱大惑不解:“不会吧,你真的让我去当保安?”顿了顿,他似乎想到什么,“我明白了,你让我扮作保安,放外面的观众进去,以便从中牟利,是不是?”

  吴攻拍了一下小钱的头,说:“是你个猪头!”

  小钱嘟囔道:“那……那你到底干什么?”

  吴攻故意卖了个关子:“你到时自会知道。”

  没过几天,吴攻收到了数个大包裹。小钱拆开一看,天哪!全是保安服、帽子什么的。

  吴攻沾沾自喜道:“现在明白了吧,到了演唱会开始的那天,我们就靠卖这些装备赚钱了。我前段时间之所以打听安保情况,就是为了弄清对方服装样式,从而以假乱真浑水摸鱼。如此一来,只要他们换上我们卖的保安服,便可自由进出了。哈哈,哈哈!”

  “哇!你太厉害了,连这个都能想出来!”小钱竖起大拇指赞道,“那我们到时卖多少钱一套?”.................

  吴攻说:“这还不简单,反正成本价才几十块钱,一两百,两三百,随便卖。这肯定要比黄牛卖的票受欢迎。”

  转眼到了演唱会开始的日子。吴攻负责生意,小钱负责收钱,两个人配合得十分默契。因物超所值,不少买不起演唱会门票的纷纷抢购。.................

  第二天,不少媒体争相报道了“惠惠演唱会”的盛况,颇为引人注目的是,说本次演唱会安保措施非常到位,整个过程发生一起意外事件,这是前所未有的。

  看到这个报道后,吴攻忍不住拊掌大笑:“废话老子整整卖了500套保安服,哪一场演唱会能有如此庞大的安保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