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遇相识,开班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遇相识,开班启航

2019-07-15 15:56:37 作者:“零点”社会实践队 来源:“零点”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零点”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如期在谢鸡一中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谢鸡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周德云,团委书记黄金贵,办公室主任梁文彬,班主任梁荣欣、崔伟韬。

  周德云上台进行致辞,他为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实践队员们要重视安全提高防范意识;第二,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增添色彩,拓宽他们对学科专业知识视野;第三,孩子们要尊重老师并听从指导;第四,队员们从中感受微笑教育带来的微笑魅力,共建微笑成果

初遇相识,开班启航

  “零点”实践队队长严美英上台进行发言,她介绍了三下乡以及课程安排情况形式主要以支教调研为主。支教以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同时具备知识性与趣味性,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调研以走访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为主,展开与当地传统文化习惯有关特色调查。最后她保证在接下来十天的支教与调研活动中,秉承“爱心、细心、耐心恒心责任心”的原则,紧靠“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的主题尽心做好每一份工作,将所学知识播撒在这片土地上,打造创意多样的第二课堂,启发学生的学习生活

  仪式上,“零点”实践队全体队员为谢鸡一中师生献唱了一首《大梦想家》,希望同学们能拥有自己的理想美好的梦想寄托歌声中,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开班仪式最终以签名仪式画上了句号校方与实践队代表一起在横幅上签名,双方开展实践活动达成了共识,实践队各项活动将正式展开。

  流动阳光欢乐青春奋斗献“谢一”。 “零点”实践队与谢鸡一中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一齐传承微笑教育的理念,共建美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