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畜生太多了,当个人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世界畜生太多了,当个人吧!

2019-07-15 21:32:16 作者:白安 恋爱补习班 恋爱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畜生太多了,当个人吧!

  大家好,我是白安。

  我们每个人在这个世界都会有很多很多的身份家庭方面我们是儿子丈夫父亲工作方面我们是老板职工,或者说任何一个。

  我对于我的身份就十分明确,我是心理咨询师。而我在这方面的特长积极心理学治疗。我对于我的职业是有一种追求的。

  而现在我从事的是情感咨询行业,专注于男士情感,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帮有困难兄弟作出改变让他们变得有魅力,让单身多年的他们戒掉手瘾,拥抱爱情

  这是我在这个行业里面,我的追求。然而我会遇到很多很多我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当然也是情感中错误的事情。

  今天说几个,兄弟们一块看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我们生而为人区别动物明显体现,就是我们有相对于动物更高的智商,还有更加完善生活体系

  在于择偶方面,我们要考虑的一定是比动物多的多的。母狮子看公狮子的鬃毛,母孔雀看公孔雀开开屏等等。很显然我们人类越过了这个最基础基因选择,更多的还是看生活。

  比如女生看车房,男生看是否贤惠顾家。今天咱们不说女生,只说男人

  前一阵子我看到了一张图。

  这个图很明确的说明了我们很多学员现状,选择仅仅看颜值

  当然了,喜欢漂亮无可厚非,但是如果走到这种极端。只要你好看,怎么都有好感的话,那么就应该想想自己是不是憋坏了。

  有些兄弟们跟女生聊天,说句不好听的,不是带着欣赏爱意去的,而是带着裤裆里的家伙去的。

  被欲望控制大脑,这个时候认识姑娘,你觉得姑娘感觉不出你的目的么?

  社交本质在于冷静相处原因是因为欣赏。如果只是为了这点欲望的话,那么便是阻挡了人类进化赋予你的智慧

  这会儿的你和禽兽又有什么区别。

  在我我的日常里,不乏听到有女孩向我阐述这样的故事

  这个男生追求自己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关心备至,但是我把我自己整个交给这个男生的时候,这个男生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我很冷淡,甚至跟别的女孩劈腿,我知道这件事情了,不仅不跟我解释,还甩了我一巴掌

  前期态度像是对待宝贝,后期态度像是对待狗屎。这想都不用想,一看就是上面我说的那种爷们干出来的事。这个和渣男有什么区别呢?

  我们所说的情感教育核心目的就是希望帮助有困难的兄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创建自己的亲密关系我不止一次跟学员说,除了女孩的长相,你要更多考虑你和她在一起之后的未来,你要学会筛选不适合你的姑娘。

  因为冲动,欲望,对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渴望而选择在一起的,这样不会长久。未来出现问题会有很多,感情容易,这年头还有比说我爱你,我喜欢你更容易的事情了么?

  难就难在了亲密关系,很多人终其一生也找不到真正合适的人。有的人却一见钟情,度过了一生。面对于情感,要持有认真严肃的态度,小心放纵了自己,最后沦为寂寞玩伴

  自由是什么呢?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吗?

  我们自身存活于这个世界上,是带有很多原欲的,比如嘴馋,比如上班的时候突然想请假,比如夜里辗转反侧的时候希望自己旁边有个妞。

  但是老天爷眷顾我们,给了我们一样东西,叫做理智。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欲望,在我眼里才是真正的自由

  这个世界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一个姑娘能给你的东西不仅仅只是被窝里那点乐趣

  毕竟岁月如流,再好的容颜也会随着日升日落的交替而变得满脸褶皱,当年让你倾心放弃一切的面容也终究会成为回忆里最浅淡的一笔。

  到时候你该如何回忆自己的爱情呢。只有那一夜欢愉,还是说长久的平淡

  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问自己很多问题。这些都是让我们逐渐成长和变强的过程

  让你有一天能够控制自己的欲望,让自己平静下来。你真的会发现,花还是那朵花,但是那朵花不再是花。

  好了,下次见吧~

  END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泰阳校长直播间全程传授干货。你想要的脱单技巧,都在这里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