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拔河比赛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拔河比赛小记

2019-07-16 08:07:3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拔河比赛小记

  今天是个盛大的日子,没错就是一学期一次的拔河比赛

  这是个激动人心时刻常言道梁山兄弟——不打不成交,让我们见见你半年来的实力吧,咱们牛郎织女——后会有期

  刚开始准备整队去“战场”的时候,王浩然骄傲的说:“这次咱们准赢,咱们让二班来个蒸糕打狗——有去无回。”这时梁清潭可耐不住生气的说:“唉!,老师不教过我们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吗?对,可不能骄傲!”

  来到操场上,只见李主任拿来一条十多米长的绳子,活像一条凶猛的大蛇,我们选好场地准备来场体力上的较量,二班想战胜我们真是火药火柴——好大的火气。我们来到比赛场上准备期待已久的比赛,可以猜想同学可能和我一样都是心潮澎湃吧,心里就像是有无数个小火苗燃烧,我们紧紧握住绳子,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使出好大的力气,大伙都一起用力啊,我们一定要赢!同学们还都为我们加油呢,最后我们使尽全身力气才赢了一局。

  其实拔河这是牛犊子扑蝴蝶——看着容易做着难。第二局开始了,眼看就要赢了,不知道谁晃了一下绳子,真是六个手指头划拳——出了新招,这一晃大家的力气没使到一起去,打了个平局。最后一局也输了,唉!和去年一样还是没有拔过二班,张老师安慰我们说:“没事的,这只不过是一场比赛,失败成功之母,都别灰心,下次再努力吧。”下一场女生比赛,我们拼命加油,最后我们班女生赢了二班,我们很高兴

  虽然结果没有我们预期乐观,不过,至少我们努力过,我们不会为此沮丧。下一次的拔河比赛,我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拔河比赛小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