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2016-07-13 作者:黄艺媚 来源:黄艺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导读】:队员和学生们一起参与拔河比赛,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发扬了团结一致,志在参与的体育竞技精神

  2016年7月11日下午,岭师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在马劳地小学操场内分别举行了队员间,学生间的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比赛的序幕即将拉起,各班班主任手牵着本班的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赛场,比赛队伍都整装待发。

  比赛开始前队长宣布比赛的规则,将同班的学生分成了两支队伍,进行同班间的较量。

  首先是进行学生队伍的比赛。比赛先由一年级开始,他们即使年纪尚小,但为了各自队伍的胜利拼尽全力死死拽住大麻绳往自己方向拉,即使手心被拉红,起泡,擦伤,大家也不曾放下手中的绳子,给自己也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万分,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三局两胜后小二组的同学们最终获胜。赛后他们友好地握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www.WENZHANGba.com

  学生比赛后便是队员间的比赛了,虽然队伍内女生不多,但是女生也为了胜利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即使面目因使力过度而变得狰狞也毫不在意,全副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最后,比赛结束后各班级成员分别回到各班教室,由班主任统一为获胜的一方颁发小奖品。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快乐的角逐,无论成败与否,这都将成为队员与学生间的美好回忆,而且使得班级成员间的感情和团队意识都得到了增进和提高。

  撰写:黄艺媚

  摄影:扬帆启航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