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土娟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陈土娟三下乡心得

2022-03-26 03:03:00 作者:陈土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陈土娟三下乡心得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烈日当空!很符合我们“晴天”队伍的主题。

  我们怀着激动的、紧张的心情来到了集合点。整理完行李后,我们坐上了"晴天"号客车前往茂名信宜市长坡小学,开始我们的三下乡之旅!

  在装行李的过程中,当然要点名表扬体力当担的男生们,男生们辛苦啦!同时也要表扬既劳心劳力的队长团,还有女生们,大家都辛苦啦!

  路途上风景很美好,为下午的工作做准备,大家都有在车上短暂休息。当然啦,除了专心闭目养神外,偶尔还会欣赏一下路上的风景。不禁感慨,茂名真是个山水之城。经过了短暂的两个半小时候,我们宣传组提前下车,到达了宣传地点!

  到达住宿地点后,放好行李后,大家一起在宿舍附近吃了午饭!短暂的休息后,我们一起开始到明天的宣传地方进行踩点。我们还联系了信宜市实验学校的相关领导和教育局和当地城管,确保物资的齐全,为明天的定点宣传做好充分的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陈土娟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